摸了!

【扉泉】一日限定的年幼体

△ 紧急产出,非常短小,在补tv我觉得扉间小时候太可爱了我想犯罪

△ 主扉泉,副柱斑

1.
那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早晨,就是出了那么一点点小意外。
泉奈一脸茫然地看着床上的白团子,思考了一下发生了什么,泉奈发现自己没有任何头绪。于是泉奈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把5岁版的扉间抱在怀里,不顾对方的反抗,对扉间上下其手。
被又捏又抱的扉间内心是崩溃的,他挣扎着试图制止泉奈:“放手啊!你在摸哪里!你是变态吗?”
可惜他现在那副模样没有丝毫杀伤力,声音脆生生的,脸蛋被泉奈捏红了,白白嫩嫩的皮肤配上红印。
想犯罪啊。没忍住,泉奈凑上去亲了一口。
“呵,恋童癖。”眼里泛着泪光,扉间控诉道。
“嗯哼,还是小时候可爱。”

2.
村子里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泉奈大人带了一个白发红瞳,和扉间大人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小孩子去工作了,见别人问起孩子的来历,泉奈笑而不语。一直到火影办公室,泉奈才把扉间放到地上。
“这个是?”柱间一脸懵逼,他弟弟什么能耐,这才一天没见孩子就这么大了?什么黑科技啊,明个他也和斑要个孩子去。
“你弟弟。”拿出路上买的点心,泉奈今天心情好照顾扉间的口味,没有买甜的,竹签插起一块就朝扉间嘴边送去,“来,啊。”
“哦,你们儿子……不对?我弟弟?”是长的和扉间一个样,但柱间没往他弟弟那方向联想过,“我弟弟!?”
柱间马上抛下文件,反正他也不想看那些,直接蹲到扉间的身边,仔细打量起来。
“还真是扉间啊……”那眉眼,的确是他弟弟,随即柱间兴奋起来,“扉间你这什么黑科技!我也想给斑用一下!”
“离我哥哥远一点!”
“死心吧大哥,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3.
泉奈在扉间的围观下教训了对自己尼桑图谋不轨的柱间一顿,然后抱着扉间扬长而去。在火影楼外碰到了自己哥哥,抱着扉间给斑看了一眼。
“尼桑你觉得我和扉间的儿子长这个样怎么样?”
“……??”等斑反应过来,泉奈和扉间已经没影了。
“千手柱间!那个死白毛对我弟弟做了什么?”推开火影办公室的大门就是一通怒吼,刚刚拿查克拉治疗好自己的柱间又被斑打了一顿。
我造了什么孽啊真是……被迫追加了斑那份文件的柱间欲哭无泪。

4.
泉奈和扉间最后的目的地是扉间的实验室,扉间觉得是他昨天的实验出了问题才导致的这个结果。但是在泉奈眼里,扉间这个五短身材去够实验器具时,真的真的非常可爱。
“要哪个?”
“……那个试管。”
“还有呢?”最后干脆变成了扉间指挥泉奈去做实验,平时不怎么碰这种东西的泉奈今天却兴致高昂,或许这就是年幼体的力量?
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也没有查出原因,不得已之下只能先回家了。抱着扉间回去的时候,泉奈不禁说了一句:“要是扉间你一直这么可爱多好。”
“抱歉,千手家没有可爱这个画风。”

5.
第二天扉间就变回去了,晚上有软软的白团子抱的泉奈早上撞上了硬邦邦的胸口,他很不开心。
“你怎么这就变回来了!”
“呵,我们好好聊一聊吧,泉奈。”
刚把人压在身下没几分钟,大门被敲响了,门外是斑的声音。
“千手柱间变成小孩子了,千手白毛你快出来接手一下。”
你问为什么斑不管?大概因为蘑菇头的千手柱间看起来太蠢了吧。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