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扉泉】养猫日记

△ 糖糖糖,就是糖

△ 神tm日记,其实一点不像日记好吗

△ 短小,紧急产出,就是想给自己吃糖

△ 还有个养猫指南等我紧急产出一下


1.

  千手扉间养了一只猫,一只宇智波家的大猫。

  一天的开始取决于他昨晚上和大猫干了什么,如果昨晚上做了某些事情的话,那么今天早上大半的时候都可能会被对方拉着温存。这个时候他有两种选择,顺着大猫的意思,再和他来一炮,或者说如果他今天要上班的话,建议把对方缠在自己腰上的手拉开,给大猫一个长时间的深吻,把对方吻的迷迷糊糊,最好无意识开出写轮眼,三勾玉转出美丽的形状,没有焦距的带着水雾地望着你。

  趁着大猫意识模糊,赶紧起床,自己洗漱完之后,把大猫今天要穿的衣服找出来放在枕边,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把散落在地面上的不堪入目的东西处理掉,床单的话只能等大猫起床再处理了。

  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饭,宇智波家的大猫大多喜欢甜食,他家这只也是,大清早就吃甜点是不可取的,最好准备一些口味甜的粥,甜的面包也不错。

  做好早饭可以去喊人起床了,大猫多半还是在床上懒洋洋地团着,大猫也是需要上班的,为了避免被猫爪抓或者被大猫咬一口,温柔点把人喊醒,再把衣服塞给对方,对方不肯醒的话,直接帮忙上手穿衣服,这也可以避免大猫随便把衣服一套,该遮的没遮好,导致他事后被某个弟控打一顿。

  接着带着大猫下楼吃早饭,不管大猫怎么要求,都别给甜食,最差的结果不过是被大猫咬一口,以千手家的自愈力这一口不算什么。

  

  2.

  上班的地方和大猫隔的蛮远的,但这都不重要,大猫会自己摸过来的,在大猫摸过来之前,一定要义正言辞地拒绝多余的工作,免得到时候工作太多,完不成的话陪不了大猫去吃饭,这样的话大猫多半会闹腾,一个不好,大猫就会去找大猫的哥哥,顺带告个状的话,他今天一天都完了。

  午饭依旧是甜党的世界,为了自己的胃,还是自己准备午饭吧,常去的那家店老板也习惯了他的自带午饭。大猫吃到甜的后,会露出很幸福的表情,重点可以投喂三色丸子、红豆糕和豆皮寿司。

  上午的工作结束后,下午就能去研究所干自己喜欢的事了,但是......大猫要求投喂甜食的时候最好随叫随到,飞雷神就是派这个用的,快递最好五分钟之内送给大猫,不然大猫要挠的。

  

  3.

  晚上的话,晚饭肯定还是甜的,这是养宇智波的大猫必须要习惯的事情,从一个咸党变成一个会做甜的的咸党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如果大猫兴致高拉着你打一架,意思意思跟他比划几下,反正打着打着多半会去床上,来一场畅快淋漓的床上肉搏战后,记得把人带去浴室洗个澡,不然第二天感冒了就不好了。

  宇智波家的大猫的睡姿很可爱,反正就是团成一团,也有可能往你怀里缩,睡觉的时候抱住就行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偷看的评论:

  1.哈哈哈哈,弟弟你这哪里是日记啊,还有我们家什么时候养了宇智波家的猫?

  回复:大哥你是不是傻,你不是也养了一只吗?还有谁让你翻我日记的!

  回复:啊?我哪里养猫的?我只养了斑斑啊?

  

  2.千手白毛你给我滚出来!谁是大猫啊!你才是大猫!你全家都是大猫!

  回复:红豆糕要吃吗?

  回复:要的,给我送到我办公室。


| 扉泉
评论(5)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