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扉泉】养猫指南

△ 糖糖糖,还是糖

△ 感谢我cp告诉我怎么养猫,毕竟我猫都没抱过

△ 非常感谢扉间聚聚倾情指导如何养猫x


  tip1.

  猫都是祖宗,请务必把他们当祖宗养。如果你和宇智波家的大猫是陌生人,请务必不要进入他们的领地,不然他们会一直盯着你,确保你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他们靠近你研究你没问题,但是你靠近他们的话,他们不会跑,他们会赏你一发火遁或者写轮眼还是别的什么,最差不过死一次请珍惜生命。

  别来找我问秽土转生怎么弄,老老实实活在人间不好吗?

  没实力别撩宇智波家的猫。

  

  tip2.

  要养腻歪一只猫需要很长时间,而且你一旦惹恼了他们,比如撩的姿势错误了,好感会立刻-50,刷回来是地狱级别的。

  下面推荐几种刷好感的方法:畅谈理想/互相捅刀/诈死多年/主动送眼/追逐万里

  

  tip3.

  不熟的时候你根本摸不到猫,有的猫脾气好,不跑但是也一个劲地缩,反正一副“别烦走,你走不走?好你不走我走”样,烦了就跑。

  但是有例外的,拿甜食去多半刷好感成功率还是蛮高的,特别是看到宇智波家的大猫对甜点有渴望的时候,帮他们买一份准没错。

  

  tip4.

  养熟了就能帮着洗澡了,请注意下手的姿势,姿势不对的话,牙口好的猫能把你咬进医院,爪子利的猫能给你整容,反正至少背后的遭罪是免不了的。

  具体请参照我脸上的那三道,虽然造成这个的缘由不一样。

  

  tip5.

  养熟了的猫没吃的了,就会在饭桌前催促你给吃的,附带写轮眼的威胁,这个时候投喂甜食就行。要睡觉的时候,会秒上你的床钻进被窝,拉着你陪他睡觉。

  平日里呆在那边不动的话,猫会过来腻歪你,让你陪他玩。

  小提示,摸肚子挠后颈舒服的话,会奖励你个吻。

  

  tip6.

  宇智波家的猫除了普遍的爱好甜品以外,爱好各不相同,请务必对症下药,比如我家的猫就喜欢毛领子,没有毛领子他会跟你翻脸。

  还特别喜欢白团子,呵。

  

  tip7.

  猫让你陪他玩的时候,一定要陪着去,不去的话,猫会直接翻脸不认人的。

  说个曾经的经历,那天我本来是在实验室做实验的,我家的大猫来找我陪他玩,但是当时实验进行到了关键的时刻,我就没理他。我家大猫也没有立马闹起来,他盯着我做实验盯了半天,在我即将进行最后一步的时候直接把试管里试剂倒掉了。

  还一脸“什么玩意嘛不好玩”,倒掉了不说,坐在台子上不肯走,最后还是我飞雷神带人走的,不然就要开始什么实验室play了。

  

  tip8.

  其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碰上暴力的宇智波家的大猫,没有我大哥那个实力的请不要乱撩,撩出事了医药费不报销的。

  

  tip9.

  还是那句话,多读书,少看漂亮的宇智波。

  

  

  鬼知道为什么一个养猫指南还有评论:

  1.呜哇,要给差评啊,那几个刷好感的姿势根本不对好吗!感觉就畅谈理想靠谱点!

  2.大人,您家大猫喜欢白团子又不是我的错,能不要每天都瞪着我了吗?

  3.哦?还有实验室play?千手家的老二你给我滚出来,好好交代你对我弟弟都干了什么!

  4.哈哈哈哈,弟弟你可以的啊,这份养猫指南不错啊,值得推广!

  5.死白毛你滚出来啊!都说了我不是大猫了!你找打是不是!

  回复: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帮你买到了今日限定

  回复:哼唧,送到办公室来


| 扉泉
评论(13)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