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扉泉】相见不如不见

△ 闲着无聊摸鱼给自己发个玻璃渣吃

△ 原著四战后全员复活向

△ 中间试图结尾发糖,但在我点开像是小甜饼的文被捅了40米的大刀后我放弃发糖了

△ 感觉还是互相伤害比较爽。


       1.

  这种感觉真是太新奇了,他被复活了,因为哥哥的思念他被复活了。

  四战后该复活的不该复活的都活了过来,有心人是想声讨四战主谋是木叶的,但在两对转世者的武力威胁下,还是噤口不言了。

  宇智波的大宅还是冷冷清清的,满打满算被复活的宇智波都没有超过十个,但宇智波斑说着够了,他懒得看见那些糟心的族人,他有他的弟弟就够了。

  泉奈就是因为这个再次被复活的,再次见到哥哥是喜悦溢满了胸膛,但在喜悦过后,某种说不出的心情,渐渐填满了他。

  他的时间永远停留在了24岁,他错失了他哥哥大半辈子的年岁,从旁人的只言片语中他知晓了发生了什么,说白了他哥哥都是为了他才走上这条道路的。

  说是恨吗?并不是,他遗憾,他没能陪着哥哥一起,没能替哥哥分担他的痛苦。

  

  2.

  宇智波的族地里静悄悄的,风吹动树叶沙沙作响,泉奈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阳光透过枝叶间的缝隙,洒下斑驳的投影。有一片树叶被吹到了面前,葱白的手指从地上捻起它,树叶的脉络清晰可见,但在火属性的查克拉袭来后,就燃成灰烬随风飘散了。

  今天大宅里就留了他一个人,无所事事的泉奈决定去这个木叶村看看,看看哥哥参与过建设的村子。

  出了宇智波族地的街道很是热闹,从偏远的周边一点点朝着中心逛着,最终在一家卖丸子的店停下了,那家店老板看到他背后的团扇时,就推荐了他们家的三色丸子,说他们宇智波都爱吃这个。

  一口咬下去,软软糯糯的,甜腻的黏糊糊的口感让泉奈舒服地眯起了眼,快到晌午的太阳正暖,晒在身上懒洋洋的,泉奈就坐在门口当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眼前的街上人来人往,正当泉奈吃到第二份丸子的时候,远处出现了熟悉的白毛,脚边簇拥着几个小孩子,就算那人板着一张脸,也依旧不能阻挡小孩子的靠近。

  “啊,那个是二代目火影大人啊。”耳边是店老板说话的声音,语气是仰慕的。

  千手扉间,这四个字在舌尖滚了半天,泉奈的眼睛盯在那个人身上,脱去了盔甲的扉间看起来瘦了点,但泉奈知道,这个人捅刀的力气大的很。

  两人的目光对上了,但谁也没有动,泉奈低眉继续吃他的三色丸子,扉间被小孩子簇拥着一路向前走去。两人连擦肩而过都不是,泉奈在扉间消失在街道尽头时,打包了一份三色丸子也离开了,顺着来时的路,朝着宇智波大宅的方向走去。

  

  3.

  是夜,今天晚上的云还是蛮多的,遮蔽了大半的月亮,在野外没有光源的话,想要视物还是比较困难的。

  泉奈身着一身高领族服和盔甲,带着刀来到了野外,在那里等候的扉间也是一身战斗装束,两人在早上那短短几秒钟的眼神交流中,确定了今晚的见面。

  泉奈和扉间一言不发就开打了,刀与刀直接进行了碰撞,双方都没有使用大型忍术这种吸引人注意的招数,简单的三身术和刀术之间的比拼,比试很快就结束了,扉间握在手中的飞雷神苦无都没准备掷出去。

  “失去了写轮眼,你就这点能力吗?”

  泉奈没有说话,复活后第一次战斗的他还有些不适应,像是生锈了很久的机器突然开动一般,动作一点不利索,更不要说他没有写轮眼。诚然当初开了写轮眼后,他为了施展忍术放弃了一部分刀术,但是更大的鸿沟,还是他们之间阅历的差距。

  无形的恐惧抓住了泉奈,五年?十年?二十年?他们之间隔了太多的时间了,在这些时间里,千手扉间一直在往前,他却停留在原地。

  “还满意你今天看到的吗?”嘴角勾起自嘲的笑容,泉奈拔出插在地面支撑自己体重的刀,三两下朝着无人的地方跃去。

  月色真的很凉,到达一处至高处的泉奈一个人坐着,把打包的三色丸子掏出来,放在地面上,随手挑了一根塞进嘴里。

  好吧,丸子也已经凉了。

  他哥哥在村子里同千手柱间打的不亦乐乎,而他现在却打不过千手扉间了,觉得没什么意思的泉奈就逃了出来,与其面对千手扉间那张死人脸,还不如一个人吃甜食好好宽慰一番自己。

  宇智波泉奈一直是个看的很透彻的人,他知道宇智波处于劣势了,他选择牺牲自己把哥哥送上最高战力,他算计了很多,连千手扉间捅自己那一刀都算计了进去,唯独算漏了那个叫做黑绝的家伙。

  这都不要紧,反正现在一切都尘埃落定了,泉奈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那个死白毛现在比自己厉害了。

  吹吹冷风,吃吃丸子,等着一盘子丸子被解决掉的时候,天色也微亮了,想起自己一夜未归还没给哥哥打报告的泉奈脸色发白,奔回家的泉奈在家门口看到了宇智波斑。

  “那个......尼桑?”预料之中的责备没有到来,泉奈小心翼翼地出声,批头盖下一件外套,还带着斑的体温。

  “一晚上就穿这么点,进来吧。”看泉奈那副打扮,也知道他昨晚去干了什么,早就杀到千手柱间那边教训过他一顿了,但泉奈的事情斑还是决定交给他自己来解决。

  

  4.

  “为什么要复活我。”

  “说给斑哥加个枷锁什么的,我才不信。”

  “你这种人竟然会留着能复活我的道具,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扉间想要什么?他想要什么他一直很清楚,只不过在想要的东西前还有太多要考虑的东西而已。

  之后的日子里,两人相安无事,没有针锋相对,泉奈碰上扉间的时候,平静地好想过去捅死他的人不是扉间一样。斑没有什么看法,倒是千手柱间一脸担心地凑到了泉奈面前。

  “我说泉奈啊,你要不捅扉间一刀?”

  “没必要。”泉奈满不在乎地笑了笑,“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没有什么好说的。”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走下去,就说明已经有了觉悟,我不后悔。”

  他后悔了吗?可能后悔了吧,不然也不会复活自己了,真的放下的话,何必留着复活的道具呢?

  明明属于他们最好的结局,是不相见。


| 扉泉
评论(7)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