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论坛体】你们看过奈奈的新mv了吗? 2

△ 现代娱乐paro

△ 主CP扉泉,可能夹带其他

△ 思考了一下大纲,发现没那玩意,写哪算哪我迟早药丸

△ 楼主姑娘没有披马甲纯路人√ 你们可以当她是我x


#50.

女友粉带我一个,哪里像现在啊,只有亲妈粉一个选项了quq

#51.

亲妈粉如我一直觉得我家水灵灵的白菜奈奈就被二扉这头猪给拱了

#52.

hhhhhhhhhhh 其实我们是最懂斑爷心情的人,弟弟被拱了还没办法

#53.

对哦,那次上节目的时候,奈奈亲口说的,坦白这份感情的时候扉间聚聚是被他哥打了,他亲大哥貌似还加入了混合双打,要不是奈奈去求情,可能聚聚就要被打死了,心疼扉间聚聚一秒钟x

#54.

那期节目我也看了啊,奈奈一副,我跟你们讲扉间这个人巴拉巴拉,他其实巴拉巴拉,各种黑历史什么的都讲了,他自己的事都没怎么说QAQ

#55.

往好里想,我们至少知道自己闺女嫁了什么人对吧【。

#56.

我更想知道奈奈的事啊!奈奈喜欢吃什么是斑爷说的,奈奈爱玩什么是扉间聚聚晒的

好气哦,我们连送生日礼物都比不过扉间聚聚

#57.奈奈嫁我

你是说,扉间聚聚陪奈奈去拍的写真集吗?

说是当生日礼物送了,但那是秀恩爱吧,绝对是的吧

悄悄告诉你们,其实那次的写真集是团扇公司出品的,虽然扉间聚聚是帮斑爷赚钱了,但是斑爷非常不开心

#58.

斑爷:弟弟都不跟我去拍写真集,我不开心,我有小情绪了,要人亲亲才行

#59.

朱迪:斑斑我来亲你!!

#60.

斑爷冷漠脸:滚!

#61.

hhhhhhhhhhhh ls你们笑死我了,小剧场好评

#62.

噗哧,别欺负朱迪了啊2333333333

#63.奈奈嫁我

但你们别说,后面那个斑爷和奈奈一起的写真集,还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拍的......

哄的一手好哥哥

#64.小新w

啊,看完扉间聚聚的微博回来了,里面的东西好深奥看不懂啊......中间就穿插了一点点生活日常

怎么说呢,那些日常非常狗粮......

#65.奈奈嫁我

恭喜你,你发现了扉间聚聚的本质

花样秀奈奈你怕不怕,怕的,我们粉丝根本比不过他

#66.

呵呵,二扉随手就是一张奈奈的美照,他就是不发

#67.

对的,我也想看奈奈的女装照啊,然而这个混蛋不给看

#68.小新w

女装?奈奈有穿过女装吗!

#69.

有啊,不过是私底下吧,奈奈听说和二扉玩的花样特别多,访谈节目里虽然没有直白地说,但也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了

#70.

指路→【朱迪采访视频】3分27秒开始,朱迪说奈奈和二扉很会玩,而且他有在二扉的房间里看到过奈奈各种照片

记者问都有什么,朱迪说印象比较深的是女式和服和白无垢,后来他才发现貌似卖弟弟卖出事情了,非常讨好地在5分19秒的时候,给斑爷看了二扉小时候的照片,虽然是被斑爷嫌弃了

#71.

斑爷:谁tm要看那头拱了我家奈奈的猪啊,那家伙哄骗奈奈穿女装的事我们没完!

后来原本扉间聚聚要去当模特的那个杂志突然换人了,换了团扇家的堍哥

#72.

再后来,扉间聚聚非常开心地空出了时间,去参加了某科技研讨会,顺便给奈奈带了异国的甜点回来

#73.

是啊,斑爷抢二扉饭碗这事......就当斑爷成功了吧

#74.奈奈嫁我

奈奈的女装包括日常照扉间聚聚没放,但是朱迪把扉间聚聚小时候的照片晒出来了啊!

我只想说一句话......真可爱,到底是吃什么长歪了

#75.

对对对,小时候那正太样太可爱了好吗,和他哥那个蘑菇头完全不一样,白发红眸,完美符合我心中正太的妄想

#76.

可是现在长歪了啊,说是残也没有,扉间聚聚现在很有男人味的,但和小时候那个精致款就不一样了!

不过这才对吧,千手家的风格怎么会和宇智波家的一样呢

#77.

扉间聚聚的白发仿佛基因突变,或者说生他的时候没墨了,我记得扉间聚聚和朱迪还有弟弟是吧,有个弟弟......头发一半黑一半白吧?问起来的时候,朱迪非常无辜地表示,这没有染发这就是天生的

#78.

千手家基因突变地厉害,但宇智波家不是啊,人家黑发黑眼特别靠谱

除了某两位身高突破了180的叛徒,还有堍哥的画风,曾经一度怀疑他是从千手家抱养来的

#79.

停一下,不要哪个楼里都例行欺负堍哥好吗,他很可怜的

#80.奈奈嫁我

好好好,我们继续聊奈奈,奈奈的这个mv的完整版什么时候出啊,光是片段就像猫爪子似的,快挠死我了,心痒死了

没有奈奈吸的我要死了

#81.

我也想看啊,但木叶就放了片段,别的什么都没写,吊人胃口太过分了TUT

#82.

我蹲着微博快两个小时了,除了木叶官博发了视频,圈了奈奈,奈奈转发了一下,没有然后了,敬请期待什么鬼啊,你快告诉我完整版在哪里,打赏的钱我都准备好了!

#83.

我也,除了论坛就是刷微博,什么都没看到OTZ

#84.

我说,奈奈手机,是这个牌子吗?【手机客户端截图.jpg】

#85.

不是,是二扉的

#86.

不是,是扉间聚聚的

#87.

知道他们又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了,下一个

#88.

今天份的狗粮,吃吧

#89.

好吃的,不如我们猜猜,奈奈又和二扉去干什么了吧?

我猜奈奈去二扉的实验室玩了

#90.

我猜他们又去度蜜月了

#91.

度蜜月算什么啦2333333 也有可能跑去吃新开的甜品了呀

#92.奈奈嫁我

是工作啦,你们想什么呢。

#93.

lz你怎么知道不是出去玩了呢?

#94.奈奈嫁我

我有照片呀~你们等等啊,我去问一下

#95.

??照片,什么照片?

#96.

lz是圈内人吗?

#97.奈奈嫁我

来啦来啦,不是圈内人啦,你们当我家里有点关系吧

今天碰巧遇上了而已,来给你们照片

#98.奈奈嫁我

【背影照.jpg】

#99.

这是......奈奈和谁在干什么?黑毛肯定不是扉间聚聚啊

#100.

照片上哪里有白毛,只有两个黑毛


| 扉泉
评论(7)
热度(148)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