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要来一份团子吗?1

△ 主扉泉,出场cp有柱斑、带卡、止鼬、鸣佐、修因

△ 跟我念,团子赛高!

△ 会有后续,产出时间未知

1.
事情是这样的,这次是大蛇丸搞事了,曾经变成过团子的人,又都变成团子了。
比如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千手扉间、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2.
一时间木叶少了这么多影级强者,木叶很方,方极了,很怕别的村子来搞事。
为了安抚惊慌的高层,斑把九尾放出来震场,其他尾兽纷纷表示他们也能看门,求放出来玩!

3.
初代目、二代目、六代目、七代目都变小的情况下,三代年岁已高,四代目重新被赶鸭子上架去批公文,五代目被喊去照顾一众团子。

4.
“为什么是我?”纲手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的门。
“哈哈……里面有你的爷爷,二爷爷,你队友的徒孙,你队友的徒弟。”三代打着哈哈。
“那也不用我来啊?他们家人呢?”
“哎,都是你队友大蛇丸搞事,就拜托你了,纲手。”
“等下???不是老头子你给我回来!!”

5.
纲手心好累啊,带熊孩子真的好累啊,好想一拳头砸下去让他们安静下来啊。
事实上,她也的确这么做了,伴随轰的一声,地面塌陷了好大一块,纲手站在坑里面带微笑。
“给我安静一点啊!!”

6.
团子们安静点了,下一个麻烦来了,纲手几乎抓狂一样指着突然出现的两个团子。
“这是谁家的小孩子??”她是不是数出了12个小孩子啊?
新出现的团子有两个,鬓发都用白布缠了起来,大一点的团子一落地,就把小的那个护在了身后,并警惕地打量周围。
“你们叫什么?”可能是同为团子的无害性,和阿修罗一脉的亲和力,柱间问出了两个团子的名字。
被护在身后的团子探出头,回答道:“我叫大筒木阿修罗,他是我哥哥大筒木因陀罗。”
哦豁……纲手一脸生无可恋,这下连祖宗都跑过来了。

7.
水门才批了半小时文件,就被一个紧急通知喊到了团子聚集地,火影的工作交给了三代目来干。
听说事态紧急,水门直接使用了飞雷神赶路,才到院子里,他的大腿就被抱住了,全场唯一一个金毛团子扑上来,糯糯地喊了声“爸爸”。
水门顺手把鸣人抱起来,父爱萌发的他和鸣人亲热了一会儿,才看向庭院中的纲手。
“纲手大人?有什么事吗?”
“这两位。”指了指仍然护着阿修罗的因陀罗,“大筒木阿修罗和大筒木因陀罗,看起来是穿越过来的,送他们回去就教给你了。”
“啊?”不是,他不会干这个啊!
“现在还是成人模样的研究时空间的只有你了,他们拜托你了。”像是解脱一般,纲手用不容拒绝的力量把水门按在了原地,“我去找罪魁祸首大蛇丸了!”
“不是……等一下……”抱着鸣人的水门觉得自己被甩了好大一口锅。

8.
怎……怎么办?只会使用飞雷神的水门陷入沉思,他现在就算拿笔开始算公式也要十天半个月啊!还把人送回去呢……感觉这个二代目比较在行啊?
想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二代目,然后水门绝望地发现,二代目似乎没时间,他和泉奈大人吵的不亦乐乎。

9.
“死白毛你别跟着我啊!”泉奈瞪了扉间几眼,根本不肯从斑的怀里起来,两个黑炸毛团子抱在一起,蹭了蹭,那模样萌哭了柱间。
“呜呜呜,我也想和斑抱一下啊!”蘑菇头柱间哭的一脸伤心。
“醒醒,宇智波斑是个弟控。”
“我不听我不听!”柱间自欺欺人地狂摇头,“斑斑肯定会和我抱的!”
“呵呵。”

10.
“那个扉间啊……”
“什么?”
“要不我们俩来抱抱?”
“容我拒绝,白痴是会传染的。”
“呜哇斑斑!!扉间他欺负我!!”
“混蛋千手柱间!你给我从我尼桑身上滚开!”被抢了哥哥的泉奈暴走了,在他要干掉柱间前,扉间抱住了他的腰,“死白毛!放开我!”
“行了,我陪你去那边玩。”扉间指了某个方向。
“真的?你不拦我?”
“真的。”
“好。”泉奈挥挥手,“尼桑我马上回来。”
“??千手扉间你要把我弟弟拐到哪里去!!”
“冷静啊!斑!”

11.
“小鼬,很久没有看你这个样子了。”摸了摸鼬的脑袋,顺着头发摸下,还掂了掂鼬脑后的辫子,“很可爱哟。”
“谢谢夸奖,止水哥。”鼬送给止水一个温柔的笑脸。
“吃丸子吗?”
“吃的。”两人之间的气氛十分和谐,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佐助黑如墨的脸。
好气哦,这个抢走哥哥的混蛋!

12.
为什么没有冲上去呢?因为鸣人这个白痴拉着他了啊!
“吊车尾的你松手!”
“不要呀我说。”鸣人把佐助拉到了水门旁边,“鼬哥看起来很开心。”
“要不我们去看看老祖宗我说?”
“不去!我要看着我哥!谁知道那个混蛋会不会动手啊!白痴你给我松手啊!”
水门停下计算的笔,感叹了一句,“年轻真好。”

13.
宇智波带土大危机,他要保护不住他男朋友的贞操了,或者叫旗木卡卡西大危机吧。
“老头子的弟弟你离卡卡西远一点啊!”带土冲着泉奈大喊大叫,泉奈的手已经捏到了卡卡西的脸上,“二代火影你不管一管?”
“啧。”砸了下嘴,扉间把要冲上去的带土按在了原地,“泉奈他比较喜欢白团子而已,你们小辈就乖一点。”
“??你咋不给他捏?”
红眸淡淡地扫了一眼带土,扉间没有回答。
“呀,卡卡西笑一个?”被扒了面罩调戏的卡卡西睁着死鱼眼,一副你开心就好的样子。
“放开我!!我要报社!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毁掉算了!”
“醒醒,那是宇智波斑的弟弟,你打一下试试?”
只要带土敢动手,保证找他麻烦的会有斑,和帮着斑的柱间,和帮着泉奈的扉间,靠一个卡卡西绝对护不住带土的。
“你们都欺负阿飞!呜呜……”
今天的带土依旧在正常精分。

14.
“哥哥,我能保护好自己的,真的。”阿修罗努力试图从因陀罗的保护下出来。
“不行!这里是哪里还没有搞清楚!谁知道是不是父亲那个家伙搞的鬼!”因陀罗不肯让步。
今天的大筒木羽衣安定地躺枪。
“那……我也要保护哥哥。”就着因陀罗的动作,阿修罗直接抱了上去,阿修罗毫不掩饰的亲密动作让因陀罗红了脸蛋。
什么吗,阿修罗真可爱。
“我也觉得哥哥很可爱呀!”
“……我说,我们是多余的吧?”本来想来套路一下老祖宗的鸣人瘫着脸,默默吃下一大口狗粮。
“哼,白痴。”他们这一脉的骨科病岂是那些凡夫俗子能理解的!

15.
“卡卡西真可爱。”
“对,卡卡西真可爱,我跟您讲,他小时候……”
扉间接手了公式的计算后,泉奈和水门聊了起来,话题中心是名叫卡卡西的白团子有多可爱,还把卡卡西的黑历史卖了个遍,听着听着,卡卡西已经随便这两个人去了,只有带土炸了。
“啊啊啊!卡卡西是我的!我的!”
“是是是,我是你的,带土不哭哦。”

评论(10)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