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哀家叫大筒木辉夜

△ 即兴摸鱼想2k结束然后变成了现在的6k5,没赶上12点有点难过【。】

△ tag不知道怎么打,当是修因主吧

△ 一发完结,感谢阅读

1.

哀家是大筒木辉夜,其实哀家不喜欢这样自称的,但是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也就改不回去了。哀家当年被迫救世,吞下了神树之果,被奉为卯之女神,甚至还有了两个孩子。

事先说明,哀家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来的,他们就是这样出现了。看着两小娃娃蛮可爱的,哀家也就养了起来,等他们大了有担当了,干脆利落地把维护世界和平的担子撩给了他们。

“去,赶紧给哀家生两个孩子去。”

“......谁生?”大筒木羽衣一脸懵逼,谁跟他传他母亲要灭世的?这个迫不及待把力量分出去的女人是谁?怎么现在还让他去生孩子了。

“你和羽村啊,你生,或者羽村生。”低垂眉眼,看了看膝下的两个孩子一眼,“希望你的基因不会把羽村的基因挤没了,双胞胎生下来了记得带给哀家看看。”

等、等一下?他和他弟弟羽村生孩子?他们两个男的怎么生孩子啊!羽衣觉得自己母亲的脑子可能坏掉了。

哀家记得是羽衣和羽村生的呀?眯着眼打量他两个孩子,想想未来会有的小包子,她决定帮一把。

“这样吧,哀家帮你们搞定生孩子的方法,你们放心去生就好了。”目光在大儿子和二儿子身上转了半天,辉夜拉过羽村的手,他的手凉凉的白白的,不愧是她的儿子,就是好看,“羽村,在羽衣这受了什么委屈就跟哀家说,哀家帮你教训他。”

“好的,母亲。”

“生孩子的话,让羽衣来吧,哀家心疼你。”慈祥地摸摸羽村的脑袋,好一副母慈子孝图。

不是,你们问过我的意见吗?虽然他和羽村是有点小九九,但他没说出来好吗!而且为什么是他生,妈妈你也看我一眼,我也是你儿子好吗?为什么你这表情搞的你就是生了一个孩子一样?

“怎么?羽衣你不愿意?也是,如果孩子只有羽村的基因会可爱点。”

“不!我愿意!”行行行,我生,不就是生孩子吗,只要他母亲不去灭世什么都好说。

2.

经过十月怀胎,羽衣还真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就像辉夜说的那样。但是他真的好疼啊......他母亲是故意的吧!

“来羽村快来看,这个孩子多可爱。”辉夜抱着两孩子就招呼羽村,最大的功臣羽衣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他可能是个假儿子,或者他有个假母亲。

“这个孩子......是不是长的有点像羽衣呀,有点丑。”这一刻羽衣有点确定自己是抱养的了,以及母亲你是怎么做到在刚出生的小婴儿身上看出他们好不好看的?感觉自己母亲对自己有大写的嫌弃。

“哀家决定了,大的那个叫大筒木因陀罗,小的叫大筒木阿修罗。”就这样,两个婴儿的名字就被决定了,羽村被辉夜从小宠到大没有意见,羽衣还处于躺尸状不敢有意见。

大筒木因陀罗过着和羽村当初一样的生活,被辉夜宠着,阿修罗其实也不差,但辉夜经常看着他的脸,哀叹道:“哀家明明已经尽力把羽衣的基因赶出去了,哎......”

虽然有点嫌弃阿修罗和他父亲羽衣一样蠢,但辉夜还是从小给他灌输了要好好保护因陀罗的思想。

“因陀罗这么可爱,万一碰到登徒子就不好了对不对,阿修罗你可要保护因陀罗哟。”

“嗯!”脆生生地应了下来,从那天以后看书都会打瞌睡的阿修罗硬着头皮也要把书看完,才不会让哥哥受欺负呢!

偶尔来旁观自己母亲是如何教孙子的羽衣无话可说,母亲你看着因陀罗天生写轮眼再来说这句话!平日里明明都是因陀罗在保护阿修罗好吗!

“呜呜,为什么当年母亲没有教导过我保护你啊羽村。”

“大概......哥哥你太傻了吧。”

这个家不能待了!

3.

撂担子在家带孩子的辉夜穿越了,她正抱着因陀罗的时候,穿越了。非常淡定的辉夜分出力量护住因陀罗,等光散去的时候,她站在了一片奇怪的土地上。

“母亲!”一个黑漆漆的家伙张口就对着她喊妈,声音她没什么印象,不是羽衣也不是羽村,循着声音望过去,下一秒辉夜就把因陀罗的脑袋按到了怀里。

“太丑了不要看。”确定因陀罗乖乖地在她怀里待着后,辉夜才满面淡漠地对那个黑漆漆的家伙说,“哀家不认识你,不要随便认亲。”

大孝子黑绝的内心是崩溃的,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母亲,我是黑绝啊!我是您的意志!是您让我解开您的封印的!”

“胡说,哀家的审美怎么会这么差。”辉夜怒了,质疑她的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质疑她的审美,“你这么丑才不会是哀家的儿子!”

“身为哀家的后代,最起码要因陀罗这个长相。”炫耀似的亲了一口因陀罗的脸,被辉夜护着的因陀罗回以一个甜甜的微笑。

“或者......”白眼扫视了一圈,一个闪身来到宇智波斑的面前,单手抱着因陀罗,另外一只手贴到了他的胸膛上,硬生生把人从六道模式中逼退了出去,恢复普通状态的斑被辉夜掐住了下巴,“也得这个长相吧。”

被点名表扬的宇智波斑一点高兴不起来,他可是被眼前这个人当做了棋子,他所做的一切都给别人做了嫁衣,他的心情怎么能够平静呢?

“小孩子就要开心点,不要一直板着脸。”辉夜拍拍手,她早已分析完这边场上的形势了,眼前这个长的俊美的男子,身上有因陀罗的查克拉,“哀家问你,你和因陀罗是什么关系?”

宇智波斑没有回答,被捅了一下差点自己就贡献给了辉夜,他到现在没缓过来。

辉夜也不恼,她猜想查克拉转世?倒是有可能,仔细探查的话,这个世界上还有两个阿修罗的查克拉和一个因陀罗的查克拉。什么时候她两个孙子的查克拉跟批发似的了?

而且......哀家似乎发现她那个不争气的还长的丑的儿子的存在了。

4.

随手把宇智波斑放开,在他身上点了两下,之前被黑绝捅的伤也被治疗好了。辉夜朝着戒备他的两个少年走去,她身上散发出的威压让在场的人不敢动弹,一步一步地靠近,辉夜没有发动攻击。

“羽衣。”辉夜轻轻地唤道,“你再不出来,哀家不敢保证会做什么。”

还是没有动静,辉夜想了想,另外一个小团子从天而降,降落到她的怀里,新来的小团子本来换了新环境差点哭出来,但看到辉夜怀中另外一个孩子时,他破涕为笑抱了上去。

“哥哥!”阿修罗快急死了,就一道光闪过奶奶和哥哥都不见了,他父亲还跑去找爸爸了,整个忍宗里一个靠谱的都没有。

“阿修罗。”因陀罗看到弟弟了,扯了扯辉夜的衣袖,辉夜也就按照他的意思把两个人放到了地上,两个人抱了抱又亲了亲,就跑到感兴趣的地方去看了,有奶奶在的地方,就没有人能伤害到他们。

“羽衣,阿修罗也来了。”阿修罗好奇心大,拉着因陀罗就去了宇智波斑的身边,他觉得这个人的查克拉和哥哥好像,辉夜瞥了一眼就继续把目光投在身前两个少年身上,“你再不出来,哀家不保证会对阿修罗做什么。”

奶奶又在唬父亲了。阿修罗显然也听到了这句话,他凑到因陀罗的耳边,跟他咬耳朵,这在他们那边似乎是常事,听说羽衣怕辉夜灭世后,辉夜三天两头就逗他玩,没事就把额头的写轮眼睁给羽衣看,吓的羽衣的小心脏一跳一跳的,这次奶奶和哥哥失踪了他找不到父亲也是这个原因,奶奶前两天刚刚和父亲玩了一次,然后父亲去找爸爸求安慰了。

果然,这个世界的羽衣也怂了,他很快从鸣人和佐助的身上飘了出来,戒备地看着辉夜,他张口就是:“母亲,您不能再错了!”

“......”辉夜陷入了沉默,她美眸一扫羽衣的全身,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接受的事实一样,拉起衣袖遮住了面颊,眼中难掩悲痛之色,“你是谁,你怎么会有羽衣的查克拉,哀家不认识你。”

羽衣没想到他母亲会是这个回答,后续准备好的话都没能说出来,被噎到的羽衣觉得这套路不对啊。

“奶奶,这是父亲?”一左一右两个小团子从羽衣的背后探出脑袋,他们研究过宇智波斑后,听到这边有父亲就跑过来了,但没想到看到的是一个老头子。

“看起来是的。”辉夜内心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她有些后悔让羽衣和羽村生孩子了,她当即蹲下来抱住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脑袋,跟他们保证,“回去哀家就想办法帮你们把羽衣的基因剔除出去。”

“太丑了。”以前嫌丑其实都是随口说说的,年前时候的羽衣很是帅气,但现在的嫌丑是实打实的,她这个当母亲的还如此年轻貌美,儿子怎么能这么老呢?

“佐助啊我说,这还打吗?”眼前这个实力强大的女人出来后,什么都没干,也没有杀意,还带了一个孩子,然后又召唤来一个孩子,现在还跟六道仙人聊了起来......

“我怎么知道!”佐助的目光瞟到了年幼的因陀罗身上,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祖先?

“他们在看我。”因陀罗眨眨眼,他转头问阿修罗,“我的脸上有什么吗?为什么他们一直盯着我。”

“大概......因为哥哥你好看。”年幼的阿修罗想了想,说出这么一个答案,他可是从小听辉夜念叨因陀罗找的漂亮的。

这都什么跟什么!羽衣觉得这都是他母亲的阴谋,为了掌握战斗节奏什么的,这些年轻人不懂事就算了,他好歹是封印过母亲的人,不能让他母亲的阴谋得逞。

“母亲,你不能再错了!”

“哀家做错什么了?”仿佛才想起来打量周围的环境,树根上吊着的,貌似是被包裹在像茧一样的东西里,抽取着查克拉,“无限月读?你们谁没事在玩无限月读这种东西?”

羽衣不是最不想哀家灭世的吗?怎么还让无限月读发生了?心里有着疑惑,这个世界的发展真是奇怪,辉夜挥了挥手,轻而易举地解除了无限月读。

“哀家说了,无限月读不要随便玩。”叹了一口气,辉夜绝美的脸上露出哀容,“你怎么就是不听呢,傻羽衣。”

5.

莫名其妙解除了无限月读,忍界众人还以为已经把大boss打掉了,谁知道完全不是这样子的!忍者联军也不敢靠的太近,那块地中央的白发女子威压太厉害了。

“去,那个给你们玩了。”叫嚣着自己是黑绝,是辉夜意志,是辉夜小儿子的黑漆漆的家伙被辉夜意识轻而易举地剥离了意识,搓成一个球,稍微加了点装饰,银色的条纹在黑色的球体上,还蛮好看的,辉夜把这个当做玩具塞给了因陀罗和阿修罗,让两人一边找空地自己玩去。

“来和哀家说说,你们这都发生了什么吧。”辉夜不知道哪里找来了一张矮桌子,上面还放了不少茶点,什么口味的都有,甜的咸的,桌子边排排坐着这次四战的主力和boss们,连宇智波带土都被辉夜弄活了,虽然还是肌无力地靠着卡卡西。

“哀家的傻羽衣,虽然你是傻的,但妈妈还是爱你的。”用那种关爱智障的眼神,非常慈爱地摸了摸羽衣的头,可惜被浑身发抖的羽衣躲过去了,辉夜遗憾地收回手,“傻羽衣,去把那边的阿修罗查克拉转生者带过来,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可惜你弟弟已经不在了,不然哀家还真想去月球上带他下来开个茶话会。”

这都什么鬼?羽衣本想拒绝的,辉夜从袖中伸出的修长手指点了点桌面,意有所指地瞥了眼身后,唇角露出的笑容让羽衣不寒而栗。羽衣怂了,儿子最大,更别提哪里还有未来的忍宗继承人阿修罗。

乖乖去找人的羽衣哀叹了一声,他都死了,他母亲怎么还不放过自己呢?这一找人,干脆带了一波过来,围观的众人见那边还蛮和平的,也就悄悄靠近了不少,大不了出事了再溜。

辉夜对于多来的人完全没有意见,反正在她眼里都是蝼蚁一般的存在,抬眸扫过新来的那个阿修罗查克拉转生者。啧,真丑。可能活着的时候还算俊朗,但现在这秽土的状态,脸上一动就是一个掉渣,真的蛮丑的。

辉夜是喜欢美人的,所以当下她就结了印,复活了除了三代火影的其他几位,被放弃的三代火影左看看右看看,但也不敢说什么,他眼前这位可是传说中的卯之女神啊。

蛮养眼的。看了美人的辉夜心情不错,桌上当即多了更多的吃食,甜食为主,辉夜还招呼在座的人和那边玩耍的两个小的。

“吃吧,因陀罗、阿修罗,吃茶点的时间到了。”两小的应了一声,然后就坐到了辉夜的身边。

什么情况?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这个大boss的心思完全猜不透,唯四的查克拉转生者,柱间傻乎乎地盯着斑看,斑被他盯的手痒的想摸扇子抽他,佐助和鸣人互相看了看,觉得这个事还是由六道仙人来开口比较好,便一致把目光看向大筒木羽衣。

“咳......”做了鬼依旧只能任劳任怨的羽衣清了清嗓门,“母亲你到底想做什么?”

“哀家没想做什么,哀家当年辛辛苦苦拯救了世界,还莫名其妙得了两个孩子,说是大家的祝福吧,哀家也就养了你们,就算羽衣你丑你傻你笨,哀家还是把你养大了。哀家觉得你差不多大了,就把维护世界和平的重担交给你了,你和羽村生了因陀罗和阿修罗,哀家闲着没事就帮你们带带孩子。”辉夜语气平稳,谈及羽衣和羽村生了孩子的地方,这个世界的羽衣差点掀了桌子,“说实话哀家有点后悔了......”

后悔什么?他这个平行世界的母亲也打算灭世了吗?

辉夜幽幽地叹了一口气,拿衣角擦拭眼眶中不存在的眼泪,轻启朱唇:“哀家觉得羽衣你的基因真差劲,生出来的孩子竟然干得出弑兄这种事。”

“不会的!我会保护哥哥一辈子的!”在身边兄友弟恭的阿修罗抬起头,像是宣誓一般喊出了这句话,因陀罗听到没有说什么,而是反手塞了一个馒头到阿修罗的嘴巴里,耳廓上染上了红色。

“行了,你们两个去玩吧,哀家跟他们继续聊。”把两个小的赶到一边去,辉夜才继续对羽衣说,“哀家对灭世没有什么兴趣,来到这里也只是意外,当然什么时候回去看哀家的心情。”

6.

这仗似乎不用打了,在场的人还旁听了一场八卦,一场名为大筒木一家子的八卦,羽衣说的大家一愣一愣的。

合着这折腾了忍界大半辈子的,都是大筒木一家子的家庭内部矛盾吗?罪魁祸首辛辛苦苦,都是为了复活眼前的这个女人,被奉为卯之女神的大筒木辉夜。

“不用担心,哀家已经把那个伤眼的存在处理掉了。”白眸女子指了指被两个小孩子在玩的皮球,“权当做废物利用了。”

好好的一个幕后黑手吧,就这样混成了皮球,还真是妈不爱。

“说说你们有什么愿望,哀家现在心情好,指不定就给你们实现了。”点了点面前的几个人,关键是几个查克拉转生者,看在因陀罗的面子上,阿修罗的转生者也顺便问了吧。

7.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了,整个忍界处于百废待兴的阶段,被附赠了无数复活者的忍界其实快愁死了,这这么多的已故人士到底怎么安排呢?让他们再去死一回不现实,但他们的忍者档案基本都已经被注销了,现在再登记......总不见得给这帮子大佬们安个下忍的身份继续吧?无数忍村都开始辛辛苦苦寻找那些被封存的档案,务必给复活者按个好身份。

造成这一切的就是大筒木辉夜,她本来就是要复活几个人的,没想到太久没使用这种招式的她,查克拉没收住,复活的人成几何倍数增长。

“哀家觉得这样不错。”抱着因陀罗和阿修罗,辉夜评估了忍界几个忍族的容貌值,最终选择了去住宇智波,“不愧是因陀罗的后代,颜值就是高。”

这么一尊佛去了木叶,也没什么人有意见,人家是最大的boss,如果人家不开心了,给你们再来个无限月读,还要人家木叶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去累死累活地破解,现在这种相安无事的场面就很好了,真的。

没有人喜欢流血牺牲,能和平是最好的了。

8.

“对了,你们什么时候生孩子,需要哀家帮忙吗?”在木叶待了几日,辉夜坐不住了,她眼前这几个孩子都和当年的羽衣、羽村一样黏黏糊糊的,却连个小手都没摸,还是得靠她来。

当年的羽衣、羽村就是靠她,直接上了本垒,还生了因陀罗和阿修罗两个这么可爱的孩子。

“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查克拉转生者生起来会比较方便,其他人会有点麻烦。”纯阴纯阳的生起来简单多了,四个转生者被辉夜分到一边,她对着剩下的几个人说道,“放心,生孩子这事哀家有经验的,你们这种情况哀家研究一下就行了。”

“那我和哥哥能生吗?”碰巧路过的阿修罗问道。

“可以。”辉夜摸了摸阿修罗的脑袋,“不过得你来生。”辉夜宠羽村和宠因陀罗是一样的。

“好啊,我去跟哥哥说。”三两下追上走廊转角处的因陀罗,阿修罗兴奋地扑到因陀罗的身上,叽叽喳喳跟他讲着辉夜同意的事,很久的以后,阿修罗也没在意是自己生的,反正干正事的时候他在上不就行了吗?他也心疼因陀罗呢。

“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9.

“哎......”重新回到忍宗的辉夜叹了一口气,最后去生孩子的也就只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别人都说再想想,不过她方法都留下了,说不定她下次去那个世界玩的时候,小团子就遍地跑了呢?

记下了空间坐标的辉夜开发出了新的消遣方式,不能干涉她自己世界的未来的话,就多出去玩一下吧。

下次带羽村去玩玩,至于羽衣的话......她要好好和羽衣算个账呢。

很久没见辉夜的羽衣又一次被轮回写轮眼瞪了,辉夜以羽衣缺乏锻炼为由,亲自带羽衣去“天之御中”的几个空间里转了一圈,练了一下手。

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辉夜的面前是躺尸状的羽衣,活动了一下身体的辉夜认为,她还宝刀未老,她还是那个卯之女神。

“不行啊羽衣,你这样怎么维护世界的和平呢?以后每天都来找哀家,哀家帮你提升实力。”

躺在地上的羽衣甚至说不出一个不字,就被迫给平行世界的自己背了锅,就此决定了羽衣惨淡的未来。

辉夜怎么会不计较她被儿子封印了呢?羽衣被打的时候,从来都过得悠闲的羽村只能去处理羽衣的那些文件。

10.

哀家叫大筒木辉夜,今天也依旧在给羽衣和羽村带孩子,因陀罗和阿修罗也到了要生孩子的时候了。

决定了,继承瞳力的那一脉叫宇智波,继承仙人体的那一脉叫千手。

| 修因
评论(21)
热度(5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