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今天勇者跟着魔王跑了吗?

△ 即兴摸鱼短篇,一发完结

△ 脑洞来自于,今天读到的一句“xx亲我一下,就算打倒我了”瞬间脑补朱迪对斑爷说这句话

△ 魔王千手x勇者宇智波,魔王为什么有不姓千手的我不知道啊

1.

在这片名叫忍界的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传说,传说千手一脉的魔王和宇智波一脉的勇者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每一任魔王都和勇者有着流传于后世的故事,至今被人津津乐道。

2.

初代魔王叫做千手柱间,一个有着黑长直的乐天派,成天揣着一副乐呵呵的模样,在领地里到处跑,今天听说魔王大人给西边的那户人家造了房子,明天听说魔王大人给东边的那户人家养护了满园的植物。

3.

初代勇者宇智波斑冷着脸把这张写着初代魔王生平事迹的纸扔到向他求救的国王的手上,然后拎着团扇挥倒了一面墙,镰刀抵住了国王的脖子。

“你跟我说,这个家伙是魔王?”哦豁,他宇智波斑可是第一次见到这样乐于助人的魔王。

4.

但不管怎么说,这是个勇者打败魔王的故事,初代勇者接下了这个任务,朝着魔王的所在地就出发了,在到了魔王村的时候,他本以为至少会有场恶战,没想到被村子里的村民迎了进去。

“请务必把魔王大人抓回来处理公文!拜托你了,勇者大人!”村民委托地真情真切。

“......啊?”你们按套路出牌好不好啊?这强行套被魔王压迫的村民的人设也不对吧?

5.

追上初代魔王的时候,他们到达了一处开阔的地方,傻乎乎的魔王停了下来,盯着勇者看了许久,然后开口说道:“你叫宇智波斑是吗?”

“废话少说千手柱间,来打架吧!”开着写轮眼的勇者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打一场了。

“斑!我给你作弊吧!”魔王开心地挥着手。

“......什么?”正打算冲过去的勇者停下了。

“斑斑亲我一下,就算打倒我了!”

“......”勇者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他用关怀傻子的眼神盯着魔王,“妈的智障。”

然后勇者开着须佐和魔王干了个爽,两人打出来的这个山谷被后人称作为终结之谷。

6.

二代魔王是一个......有着深谋远虑,冷静自制,判断力极强,非常厉害的一个人,传言他有着白发红眸,脸上的三道红痕是他实力的证明,永不离身的毛领子是他的特点。

7.

二代魔王千手扉间今天继续在给他大哥收拾烂摊子的路上越走越远,村子里的人们又一次看到了水花与树木齐飞,形成了村子里的一道美景。

“今天二代大人还是和往常一样有活力呢!”

“是啊,自从换了二代大人,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好多呢!”

再一次把初代魔王从赌场里捉出来的二代魔王深藏功与名,顺便拿初代勇者的钱垫付了欠债。

8.

二代勇者宇智波泉奈提着刀,杀气腾腾地问国王,是不是纸上的这个男人的哥哥拐走了他的哥哥,在刀刃的逼迫下,国王点了点头。

然后国王看着二代勇者头也不回地跑了,带着刀,把印着白发红眸男人的纸留下了。

9.

以踢馆的方式冲进了二代魔王的所在地,二代勇者张口就是:“死白毛,把我哥哥交出来!”

“啧,你应该去找我大哥。”批着文件的二代魔王头也不抬。

“我找的到还来找你啊!”二代勇者把整个村子都翻遍了,都没有发现他的哥哥,“说,你哥把我哥藏到哪里去了!”

好烦啊。耳边聒噪的说话声不减,忍无可忍的二代魔王朝勇者投掷了几枚苦无,在对方侧身躲过的时候,通过苦无上的术式来到了勇者背后,拦腰扛起勇者就往卧室走,在勇者挣扎的时候,打了他的屁股让他安静点。

“......”连哥哥都没有打过他屁股的二代勇者怒了,他大声吼道,“千手扉间,我跟你没完!”

“是是是,希望你等会还有体力说话,宇智波泉奈。”揪了一把小辫子,手感不错。

然后二代魔王就和二代勇者干了个爽。

10.

魔王村迎来了史上第一次毁村危机,始作俑者是初代勇者和二代魔王,二代勇者裹着一件外衣在旁边给初代勇者打call,初代魔王试图劝架,然后被揍飞了。

“哥哥加油!”

“呜呜呜,斑斑不要我了。”

“千手扉间,今天不打死你我不叫宇智波斑!”

“呵呵,你怎么不说你弟弟这么能搞事呢?”

那个......你们有没有考虑一下村民的安危呢?

11.

三代魔王就隔的和一二代魔王比较远了,至少是曾孙子辈的关系了。

三代魔王金发蓝眼,脸上左右各有三道胡须样的胎记,平日最爱吃一乐拉面,他有个宏图壮志就是,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乐拉面是多么好吃!

说起来,为什么三代魔王叫漩涡鸣人呢?不是说好是千手一族的魔王吗?

“嘛......千手和漩涡是远亲啦,不用在意这些细节,剧情需要而已啦。”初代魔王不负责任的解释。

12.

今天的三代魔王依旧正常运转,在村子里插科打诨找存在感。

“听说了吗,魔王大人又拿油漆去祸害他父亲的雕像了。”

“听说了啊,好像被罚亲手拿布擦干净了?”

“魔王大人还真是有活力呢,就是不知道这次的勇者大人会不会留下来呢。”

13.

三代勇者根本对讨伐魔王没什么兴趣,但架不住国王的苦苦哀求,那个国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我们已经赔了两个勇者进去了,您一定要成功啊!”

扯淡,他们都是自愿留在那边的。嫌弃地看了一眼国王,三代勇者宇智波佐助拿起画着三代魔王脸的画就走了。

讲道理,这家伙看起来这么天然还能当魔王?

14.

“你是谁啊我说?”三代魔王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蹲在魔王村的外面,问着三代勇者,“怎么没见过的说?”

“......白痴,你在这大门口干什么?”三代勇者不知道该表达内心的感受,这个魔王看起来太白痴了点。

“来干活啊我说,今天又被老祖宗他们丢出来看门了,说是惩罚的说。”三代魔王一边说着,一边搭住三代勇者的肩给他吐槽,“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的说!”

你这个自来熟是学谁的?赶紧把我放开,我一个勇者和你这个魔王没这么熟。

15.

“诶,小佐助你怎么有我的画像啊?”聊着聊着,三代魔王看见了三代勇者手里的画,好奇地问道。

“白痴,你再念一遍我的名字。”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三代魔王。

“别叫我白痴啊我说,你不是叫宇智波佐助吗......宇智波?”声音猛地拔高,三代魔王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是这一代的勇者?”

“呵呵。”三代勇者好想现在就走人啊,这个魔王太白痴了,哪里有讨伐的必要啊。

16.

“佐助你等等我啊我说!”

“白痴吊车尾,你别跟着我!”

“你是我的好兄弟啊我说,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去的说!”

神tm好兄弟,三代勇者现在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这个傻自顾自地拉着他进村刷够了好感就差没告白了,张口就是一句兄弟,接下去就是朋友,气的他直接跑了。

不跑干什么?等着卡皇继续给他发卡吗?

17.

从此三代勇者和魔王开始了浪迹天涯你追我赶的生活,在追追赶赶好几个月后,迟钝如三代魔王终于在他老师的远程开小灶下,知道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是三代勇者不开心了,凭什么你告白了我就一定要接受呢?再追几个月吧。

三代魔王就继续苦兮兮地追着三代勇者跑了,魔王的妈妈甚至下了最后通牒,过年带不回人就一辈子待在外面吧!

18.

四代魔王......四代魔王瘫着死鱼眼不是特别想说话,在三代魔王跑出去追“朋友”的情况下,他被赶鸭子上架了。

四代魔王旗木卡卡西,现在纠结魔王为什么不姓千手已经没有意义了,反正有了一个例外就回有第二个,甚至第三第四个。

四代魔王有着魔王村“第一技师”的称号,常年用眼罩遮着左眼,原因不明。

19.

“请给我来一本亲热天堂。”

“哦哦好的魔王大人,还需要别的吗?”

“不用了,这个就行了。”

“老板,来份秋刀鱼。”

“好嘞,还是老样子再带份红豆糕?”

“对。”

19.

四代勇者宇智波带土,收到老祖宗喊他去搞事的通知后,不情不愿地踏上了去魔王村的道路。

来晚一步的国王看着人去楼空的屋子,欣慰地摸了摸啤酒肚,这第四任勇者就是靠谱,不用他说人就去讨伐魔王了。

20.

“辣鸡!大辣鸡!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毁灭了这个世界!”

“带土,要吃红豆糕吗?”

不管是四代魔王的眼罩还是四代勇者的面具都没了,不知道被什么刺激到的四代勇者瞬间进入了精分模式,开始叫嚣着要毁灭这个世界了,心累的四代魔王掏出红豆糕试图安抚四代勇者。

21.

“带土,我们换个人设吧。”

“为什么啊?”咬着红豆糕的四代勇者和四代魔王蹲在屋顶上,悄悄地隐蔽了身影,偷看底下的棕发女子和别人约会。

“你见过哪个勇者天天喊着要毁灭世界的?”

“行啊,你当勇者我当魔王去。”四代勇者表现地无所谓,“反正那老头子是喊我来搞事的。”

22.

悄悄告诉你们,四代魔王的左眼是四代勇者送的定情信物,四代勇者比起四代魔王更像一个合格的搞事魔王,也只有四代魔王能压得住四代勇者。

“笨卡卡给我上,我就不搞事了。”

“行了,你还是去搞事吧。”

这个勇者他能退货吗?四代魔王瞪着死鱼眼想到。

23.
就这样,魔王们拐跑了所有的勇者,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4.

说起来,很久之前就有个故事没有流传下来,有关魔王千手和宇智波勇者的祖上,是兄弟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4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