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要来一份团子吗?2

△ 本次主打修因,些许柱斑鸣佐,就不打tag了

16.
大蛇丸被纲手找了回来,附带送一个名叫自来也的家伙。
“我只是……想造个后代。”蛇眸扫过院子里的小团子,“可能不知道起了什么化学反应吧。”
“哇,这是鸣人吗?鸣人小时候蛮可爱的。”
“好色仙人你放手啊!”
“咦,卡卡西这个样子很久没看到了。”
“你写个老头子赶紧把笨卡卡放开!”
剩下的几对团子他也惹不起,被嫌弃的一塌糊涂的自来也最后回到了大蛇丸身边,听着他有一句没一句地和纲手争执,大蛇丸坚称,那对老祖宗和他没有关系。
“我又不研究时空间,有时间找我问,不如问问那边两位。”
“……啊?”跟泉奈探讨白团子的可爱性的水门和写了十张纸算术公式的扉间问声抬起头。

17.
“自来也!!你干了什么!!”纲手一拳头把自来也砸进了地面里,这家伙又办坏事了。
“我就是……不小心。”从地面里传出微弱的辩解声,但很快就消失在纲手的怪力中。
自来也干了什么呢?他不小心把因陀罗和阿修罗撞进了……还没有稳定下来的传送阵里,从水门绝望的表情和扉间想揍人的表情可以看出,一定传送错地方了。
“现在怎么办?”扉间冷着脸问泉奈,“谁去找人?”
“随便啊。”泉奈点了点头,随手在身边的人拍了一下,“他们去吧。”
“????泉奈你别搞事了啊!”
泉奈一个随手,把鸣人和佐助拍进了坐标已经变了的传送阵里。
“嘛……他们应该会找回来的吧?”

18.
因陀罗和阿修罗掉到了哪里呢?答案是第四次忍界大战。他们的运气还算不错,从天而降的时候,没有掉到十尾面前,而是落到了忍者联军的阵营里。
鸣人几乎是手忙脚乱地用九尾查克拉给两个头顶掉下来的小孩子减轻了冲击力,然后把他们放到了地上。
“吓死了我说,这又是宇智波斑的诡计吗?”鸣人看了几眼掉下来的小孩子,不认识,也没什么印象。
九尾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它在思考,宇智波斑究竟有没有这个搞事的能力,把忍宗的人弄到这个时间掉来。
“咦?九尾你怎么不说话了我说。”半天没等到回应,他在的位置又离小伙伴们有些远,鸣人只好自己跑过去,十分心大地开口问道,“你们是谁啊我说!”鸣人觉得,这么小的孩子,总不会是敌人了吧?
阿修罗还有点昏头昏脑的,突然掉进传送阵的感觉非常不好!在经历了令人犯恶心的挤压感后,持续的掉落让阿修罗第一时间把因陀罗护在了怀里,就算摔到了地面上,他继承了仙人体,最多疼一下。
出乎意料的,他们没有被摔,有些熟悉的查克拉接住了他们,并把他们放到了地上。
“不要乱动!”被阿修罗把自己当肉垫的举动气到了,因陀罗睁着他的写轮眼,瞪了阿修罗一眼,后者乖乖德待在原地反思自己的行为。
“我……”因陀罗转过身,戒备地防范眼前的金发少年,但他还没有说什么呢,金发少年大惊小怪地开口了。
“写轮眼?”

19.
是的,因陀罗有着天生写轮眼,因为这双眼睛,他小时候经常被父亲用奇怪的眼神盯着,时间长了被看毛了,他操着体术就和自己父亲打了一架。
“有什么话直说,别拿这么恶心的眼神看着我!”年纪小还打不过父亲的因陀罗很气,连阿修罗试图过来扶他的手都挥开了。
然后羽衣就和自己的大儿子来了一场秉烛夜谈,过程且不论,候在门外的阿修罗几次想冲进去,但他笨还解不开结界,只能乖乖的站在门口。
谈话的结果是好的,第二天走出来的因陀罗没有拒绝弟弟的怀抱,也约着今天训练完陪阿修罗去哪里玩。反倒是羽衣,脸上有着说不清的愧疚,到底是自己的血脉,他竟然因为无端的猜忌怀疑了自己的大儿子这么久。
人老了啊……越活越糊涂了,对母亲的恐惧影响他太深了。
小孩子记仇,但仇恨去的也快,长大的因陀罗越发出挑了,不管是容貌还是实力,惯例给羽衣下套已经成了日常,偏偏阿修罗认为那些都是些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
“父亲,哥哥实力太强大了,都没什么人理解他,您就包容一点。”阿修罗特别护着他哥,“不是您教导我要有爱的吗?”
被烧了胡子和衣服的羽衣不想讲话,爱爱爱,他大儿子还记着他当年的事,这是报复!而且爱是这么用的吗?阿修罗你小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爱都快把你哥拐到床上去了!
“对啊,我爱哥哥。”
哎……天要亡我大筒木一族,他还是去研究一下怎么阴阳遁生子吧。

20.
鸣人现在就想抓着眼前的小孩子去跟佐助说,他找到你家的其他幸存者了!这个小九九还没得到实践,沉思完的九尾打断了鸣人的想法。
“这个不是幸存者,这是老祖宗。”
“……什么?”鸣人大脑一下子接受不能,老祖宗是什么情况,宇智波的老祖宗不是宇智波斑吗?
“笨蛋,是更遥远的老祖宗。”九尾甩了甩尾巴,“不过我从来没见过因陀罗和阿修罗关系这么好过。”要真的这么好了,哪里还会发生那一幕啊。
“你为什么会有九尾的查克拉!”
“我是九尾人柱力啊我说。”

21.
人柱力是什么,现在又是什么情况,这都是因陀罗需要搞清楚的,阿修罗他是指望不上了,那家伙已经和名叫漩涡鸣人的勾搭上了。
“哥哥他真的很厉害!他……然后就……没人打的过他!而且哥哥还长的漂亮!”
“小佐助也很漂亮啊我说,实力也强,他是我唯一的对手的说!”
两个宇智波吹在一起是什么场景?因陀罗是知道了,虽然他姓大筒木,但他是宇智波的老祖宗呢。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们即将碰上第三个,宇智波吹。

22.
“斑斑一团扇下去,除了我没人能活下来!”
“哥哥的体术……连父亲都怕了,但是哥哥从来没有对我下过重手!”
“佐助的千鸟戳了我好几次的说,但没有刺过致命处啊我说!”
这仗还打不打?场上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吹着宇智波,被吹的对象虽然站立位置不同,但好歹大家都是忍者,这点听力还是有的,宇智波斑还在十尾脑袋上站着,但已经摩拳擦掌想来揍人了,宇智波佐助和因陀罗大眼瞪小眼,两双写轮眼就这样对望着,佐助是不敢关了写轮眼,因陀罗是关不掉写轮眼。

23.
“你想要什么时候再出来?等到你的母亲被释放出来?”因陀罗语气不善,在靠近这片土地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一种讨厌的气息,那个混蛋竟然还活着?
因陀罗至今记得,那个黑漆漆的家伙,试图蛊惑他去伤害自己的弟弟,要不是他很早就和父亲聊过,他们之间的隔阂可能真会导致那个家伙想要的结局。
因陀罗当时二话不说,回去通知了他父亲,第二次试图蛊惑的时候,那个黑漆漆的东西被他父亲抓住了,什么辉夜意志一类的他根本不想管,他只知道,想要伤害他弟弟的,都必须死。
“大筒木羽衣,我亲爱的父亲。”

24.
被迫提前出场的羽衣捋了一把他的胡子,他觉得还没到必须他出场的地步啊?让小辈们努力努力不好吗?
“好啊,大筒木辉夜出来了,你再说好也来得及。”
“以及你不来看看你的三弟吗?”
等,等一下,他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弟弟了?他只有羽村一个弟弟!

25.
“那个我们等会聊!哥哥要跟父亲怼起来了!”发现态势有点不大妙的阿修罗示意其他两个人打住,虽然是平行世界的父亲,但他和哥哥现在还是小团子状态,打起来一定打不过父亲的,他怎么也要去帮一把哥哥。
不过,在此之前……“父亲快把黑漆漆的小叔叔抓起来啊!”
“够了!我就羽村一个弟弟!怎么阿修罗你也这样!”

26.
一阵鸡飞狗跳,各方合力之下,终于把自称是宇智波斑意志的黑绝给抓了出来,羽衣看着眼前这玩意,差点没把胡子揪秃了,再加上一边因陀罗添油加醋把黑绝在忍宗那些事迹一说,羽衣更郁闷了。
合着……当年就是这家伙搞的事?还瞒过了他,羽衣开始反思,自己当年都在干什么,似乎……现在想想每一步都是错的。
“都是我的错……”幽幽地叹了一口气,能把家事搞出忍界大战的,可能就他们大筒木一家了。
“就这个家伙要蛊惑哥哥?”阿修罗捡了一个千手柱间友情提供的小树枝,对着地上的黑绝戳来戳去,那边千手柱间正在安抚宇智波斑,反应秽土的身体怎么打都没事。
“送他去死吧。”阿修罗年幼的脸上露出了一刹那的狠厉,在涉及到他的哥哥的方面,他从来不心慈手软,伤害他哥哥的人,都必须死!
“不过这里的父亲还真是没用,竟然让我和哥哥走向了那样的结局。”
“哥哥你放心,我会好好守护你的!”阿修罗给因陀罗一个大大的笑容,他的哥哥,他的忍宗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27.
来的时候很突然,回去的时候也很突然,熟悉的时空波动之后,阿修罗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哥哥护住了,等在睁眼的时候,入目是熟悉的环境,他和哥哥回到了忍宗里。
人的大小也变回来了,之前的一切仿佛只是一场梦,但阿修罗马上握住因陀罗的手,对着自己的哥哥就开始发誓:“我会陪着哥哥一辈子的!不管什么都不能讲我们分开!”
“嗯。”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离。
觉得有些辣眼睛的羽衣默默关上了门,他两个儿子消失的几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怎么越来越黏糊了?

| 修因
评论(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