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带卡】有关输出这个问题

△ 摸鱼混更,短小

△ 第三次神威感觉自己看漏了一位数但懒得再打一遍就自行加个0这样,反正我觉得带土大概对卡卡西是真爱

△ 期末地狱日更没保证了,大概要到6月9号之后


1.

木叶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最近沉迷手游,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本来就热衷于翘班的卡卡西最近的日常是这样子的。

“您今天迟到的理由是什么?”鹿久心很累,怎么六代目比五代目还要难伺候。

“嘛......”卡卡西弯着眉眼,笑眯眯地说,“今天早上打活动费的时间有点长了。”

“哦。”鹿久冷漠极了,沉迷游戏的六代火影还能不能好了,别让他知道是谁给卡卡西介绍的手游!

“啊嚏!”坐在某个屋顶上偷懒的宇智波带土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觉得这一定是卡卡西在惦记自己,“哼哼,我给笨卡卡推荐的游戏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玩。”


2.

游戏是蛮好玩的,卡卡西也在好好玩,在卡卡西抽到各种各样的带土后,就更加沉迷于这个游戏了。

“求求您放下手机好好工作好吗?”参谋的内心愤怒极了,他都干了多少属于火影的活了,“您再摸鱼,我要给火影办公室断网了!”

“好吧。”收起了手机,但卡卡西仍想着,趁着鹿久出去的时候再偷偷玩一下。

“您要是趁着我出去的时候偷玩的话。”参谋恶狠狠地撂下了狠话,“您短时间内别想看到宇智波带土了!”

好吧,那么就暂时把手游放一下,没了带土他可不习惯。


3.

宇智波带土可谓是人生赢家,虽然半边脸上布满伤痕也挡不住满身的男人味,更别提他还姓宇智波,这个姓现在在村子里可是香饽饽。

明明有着实力和脸,但这个男人却选择了和村子里另外一个香饽饽内部消化,让无数女子扼腕。

对,另外一个香饽饽就是旗木卡卡西,早些年是高冷男神,近些年变成了懒散型男神也没有缩减他的魅力,反而让女孩子们更加热情了,可惜还没能见到他面罩下的模样,这个男人就出柜了,拉着他的队友一起。


4.

人生赢家宇智波带土最近陷入了沉思,因为他男人最近看他眼神非常不对劲,用那种很古怪的眼神看着他,时不时还叹一口气。

什么情况?去问的时候卡卡西也不说,带土只能默默忍受着卡卡西看他的目光,直到被看毛了,他把人日了个爽,趁着人迷糊的时候,又问了一遍。

“卡卡西,你最近到底怎么了!”

“嗯?”还陷在情欲中,卡卡西花了几分钟思考带土问的是什么,才撩开因为出汗黏在额头上的碎发,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带土,“起来。”

带土乖乖地让开了,然后他看着卡卡西爬起身,可能是刚刚运动太过了,卡卡西扶了扶腰,然后探过身去拿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测露出的腰窝又让带土蠢蠢欲动起了。

“这个。”卡卡西指着手机说。


5.

带土伸头过去看了眼,卡卡西点开了他推荐的那个游戏,然后进了一个副本,再看了眼队伍配置,里面有他的存在。

副本对面的敌人都是卡卡西,各种卡卡西,然后随着卡卡西动了几下手指操作了一下......带土看到加了状态的他,对着卡卡西打出了1296073的输出,卡卡西再点了几下,第二次的神威他对卡卡西打出了1659412的输出,最后又点几下,第三次的神威打出了2005912的输出。

“你看看别人,最多就是几十万的输出,只有你是上百万。”本来就很累了,还撑着眼皮给带土演示了一下游戏,卡卡西把手机一扔睡到被子里,“你倒是给我解释一下这个输出的问题。”


6.

带土对着他推荐的游戏瞪了很久,最后干巴巴地憋出一句解释:“大概爱的深沉吧。”

“等等卡卡西你别睡啊,你听我解释!”

卡卡西并不想理他,并进入了深度睡眠,任凭带土怎么折腾都不愿睁眼。

“呜呜卡卡西你别睡啊,我真的不知道这个输出是怎么回事!”


7.

第二天,手游公司受到了某个人的威胁,要求把数据改一下。


| 带卡
评论(2)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