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宇智波家的猫 1

△ 目录导航

△ CP为扉泉柱斑

△ 七夕快乐!!这个短篇虽然不是为七夕准备的但是正巧碰上七夕了就当七夕礼物了!!(大概2-3章完结,原著向)

△ 有个迷之被和谐的扌鲁你们看得懂我想写哪个字就行


1.

它叫琉太,是一只暹罗猫。要说哪里不同的话,就是他算是忍猫一族的吧,不过它可当不了忍猫,说是没有天赋也好,自身不努力也好,它完全被猫婆婆给放弃了。

“真是的,琉太那个孩子......”猫婆婆放下烟杆,旁边候着的猫给烟嘴里加了点烟草,“明明拥有这么出色的生命力。”

因此,即便搜索情报方面一概不会,甚至非常脆弱什么攻击招呼在它身上都会致死,猫婆婆依旧把琉太塞进了忍猫的选择行列,并且被宇智波家族长的儿子挑中了。


2.

挥爪子剥开烟雾,视线逐渐清晰的时候,琉太睁着大大的猫眼看着召唤他的人,明明都没有呼应召唤,怎么会挑中他呢?

“泉奈,要不要去换一只?”略高一些的男孩皱起眉,他那只忍猫说了,他弟弟所召唤的猫除了卖萌一无是处。

“不用了,这是我和它的缘分,再说了哥哥的忍猫我也可以使唤呢。”小小的手把眼前的暹罗猫抱起来,举过头顶,“我叫宇智波泉奈,请多指教。”

这便是初遇吧。


3.

作为一只猫,作为一只宇智波家的猫,即使同僚都很嫌弃它当不了忍猫,但它的待遇依旧令人羡慕。天天小鱼干吃到饱,偶尔还有木天蓼喝,而它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每天主人战场归来后,去他面前卖个萌,抚慰他的心灵。

琉太还记得他的小主人第一次见血的那天,就算有他哥哥安慰也没有用,仍是把自己一个人关进了屋子里。

门不行的话,那就换个地方进呗。发挥了攀爬的本领,对宇智波大宅的构造了如指掌的琉太从房梁上爬进了屋子里,从高有好几米的顶上跳下,轻巧地落在小主人的旁边。

“喵?”绕着蜷缩成一团的小主人转了几圈,琉太强硬地用爪子勾起被子的一角,把脑袋顶了进去,然后是身子,最后整只猫钻了进去。

感受到其他热源的泉奈并没有把自己的猫丢出去,反而仍由它一路向上爬,在枕头旁露出脑袋。软软的肉垫拍在脸上,泉奈把脸埋到猫咪的肚子上。

“真是难看死了啊......”自己这幅姿态。

第二天一人一猫两双迷茫的眼睛看向斑的时候,斑勉强承认他弟弟签下的这只猫有点用处,在安慰人方面。


4.

说不是忍猫就不是忍猫,琉太这只暹罗猫从没干过情报传递的工作,也没有上过战场,他全部活动场地就是宇智波的族地了,在被通灵召唤出来后,连猫婆婆那里都没有回去过。

今天也是一样,攀缘上屋顶,观察着人类的一举一动,琉太似乎注意到小主人的哥哥,独自出了族地?跃过几间屋子,琉太站在位于族地边缘的那座房顶上,看着对方往南贺川的方向去了。

去干什么了呢?人类真是难懂呢。琉太舔了舔爪子,决定今天找小主人多要一条小鱼干去。


5.

人类的世界总是复杂的,琉太对于小主人的哥哥天天跑出去表示困惑,但是它也不知道对方去干什么,就南贺川那条河来说,有什么好看的吗?

似乎哥哥天天失踪也让小主人有些担心,今天抱着它撸毛的时候,终于把心中所想自言自语说了出来:“哥哥这几天去哪里了呢?”

“喵。”跳到地上伸了个懒腰,暹罗猫向前走了几步,朝小主人叫唤了几声。

“你让我跟着你?”和琉太相处了这么久,也知道了自己的猫能听懂人说话,只是不能口吐人语而已,“等一下。”回房换上外出的装备,想了想还是带了把胁差走。

琉太是第一次出宇智波的族地,但并不妨碍它带领自己的小主人去找自己的哥哥,按理说沿着南贺川走一定能找到,但琉太选择了树林里那条路。

跟着自己的猫的泉奈蹲下了身子,把暹罗猫抱在怀里,悄悄地从草丛中向外看,看到他的哥哥和另一个锅盖头的男孩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琉太用它今天的口粮保证,它小主人用的力气就像被抢了哥哥一样。


6.

再下一次出门,是小主人跟他父亲一起,两个人提着刀像是要去捉奸一样。琉太摇了摇尾巴,回想起昨天小主人哥哥难看的脸色。

人类连交朋友都要受限制的吗?琉太晃晃小脑袋表示不解,等了大概几个时辰,小主人的父亲和小主人带着他的哥哥回来了,虽然小主人的哥哥脸色不大好。

晚上小主人又捉住它狠狠扌鲁了把毛,随后说:“哥哥为了那样的人开了写轮眼......”

“喵呜!”小主人你哥哥为了谁开了写轮眼都行,不要在揪他的毛,要秃了!


7.

人类都是善变的,他小主人之前还天天跟他说千手一族的不好,出现频率最高的是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这两个名字,非要分个高低的话,千手扉间出场率更高吧。

哦对了,小主人哥哥的写轮眼就是为了千手柱间开的。

说回人类善变,它拿两根小鱼干发誓,他的小主人对那他口中的白毛有其他感情。

不然怎么会时而气愤时而扭捏呢?而且!小主人没事抱着他出去逛的时候,哪里来这么多偶遇啊。

因为是休战的冬日而没有刀刃相向,言语上却言辞犀利,把对面的人批地一无是处,傲气地表达了自己对千手的轻视。

暹罗猫努力从衣襟里探出脑袋,从猫头露出来的那一刻,泉奈周身的气势就弱了一分,对面的人甚至没绷住脸笑出声来。

“千手扉间,我们战场上见!”恼羞成怒的泉奈留下一句话,带着猫和采购的物资跑了。

所以说,小主人的宿敌长这个样的吗?


8.

和小主人哥哥家的忍猫不同,对于小主人的宿敌的印象只有那惊鸿一瞥,哪里像隔壁那只忍猫能把小主人哥哥宿敌的样子详细地描述下来,用嫌弃的语气。

“黑长直喵,天天傻乎乎地追在斑大人后面说什么结盟啊喵,蠢死了喵。”黑色的大猫舔了舔身上的毛,接着说道,“泉奈大人每次看到他都想打的喵,可是被一个白毛拦下了喵。”

“今天泉奈大人给那个白毛脸上留了三道伤痕呢喵。”

怪不得,琉太把盘子里的小鱼干拨了几条到黑色大猫那里,它今天回去还有木天蓼喝,现在少吃点没关系的。

果然晚上它的小主人兴致勃勃地跟它说起了今天的壮举,给宿敌脸上留下了不可愈合的伤口,这怎么都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

琉太看着小主人闪亮的眼神,它觉得小主人有这么一个对手,应该是非常开心的吧?

哎,人类就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9.

改变琉太猫生的那一天还是到来了,来的毫无征兆,也不能说毫无征兆,其实已经有了预警。

小主人的情绪一天比一天低落,出现在他口中的不在是和敌人战斗的画面,而是他哥哥的眼睛。

“我知道的啊,哥哥的眼睛坚持不了多久了......”泉奈苦笑着扶住自己的双眸,琉太抬着小脑袋,看着三个勾玉连成奇怪的形状,最后又恢复黑色,“我也是这样的啊。”

“如果哥哥看不见了,那么谁来带领宇智波呢?”泉奈喃喃自问,自己的猫舔舐他的脸颊都没办法让他提起精神。

“如果那个说的是真的,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我也要尝试。”

“宇智波不能没有宇智波斑。”

起先琉太不知道小主人说的是什么,它只是有点不安,猫尾巴在小主人的手腕上绕了几圈,最终还是松开了,喵喵地叫了几声,目送小主人走上战场。

早上出去的是完整的一个人,但是回来的时候就是被人架回来的,小主人的哥哥慌张极了,冲回来就喊着家族里的医忍。

大量的人涌上去,把小小的暹罗猫掀翻在地,为了不被人踩到,琉太赶紧远离那边,跃上树梢俯视忙碌的人群。

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10.

四下无人,廊道里静悄悄的,肉垫和地面接触一点声音都没有,小小的黑色影子嗅了嗅,确定了是哪一间房间后,从开着的门缝里挤了进去。

房间里漆黑一片,唯有一盏灯燃着烛光,照亮了它周围的环境,地上躺着的就是他的小主人,而小主人的哥哥伏在一旁,似乎累得睡着了。

喵?没有叫出声,琉太乖乖地蹲坐在一旁看着,小主人的眼睛上蒙上了白布,胸口似乎已经没有了起伏。蹲了一会儿后,迈着步伐靠过去,盘缩在枕头边上。

今晚再陪小主人睡最后一觉吧。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