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鸣佐】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1

△ 摸鱼小短篇,大概也就五六章?

△ 目录导航

△ 手残玩了究极风暴4有感......原来还有这么多骚操作的吗?


第四次忍界大战落下了帷幕,鸣人也跟佐助在终结之谷打了一架,算是把人带回了木叶吧,虽然多半佐助还是要往外跑的,但是鸣人觉得自己会努力的,争取把人留在木叶。

可是这才睡了一觉,睁开眼的环境他就不认识了,一个大大的屏幕飘在他面前,环视一周唯一熟悉的人就是同样刚醒的那位了。

“佐助!”鸣人眼睛一亮,跑到佐助边上就说了起来,“佐助你知道这里是哪儿吗我说?”

“不知道。”佐助皱了皱眉,除却陌生的环境之外,还完好的左臂也令他奇怪,活动了一下手臂试试看,没有任何生涩的地方。

是什么诡计吗?也并不全是,或许是察觉到两人的醒来,面前的大屏幕闪了闪,开始出现一些画面,佐助有尝试攻击但是显示屏完全不受伤害。

在说明缓慢地滚动结束后,两人也大概了解了这是什么情况,说白了他们需要通关一个游戏才能出去,再仔细研究了一下规则,说剧情里有他们的地方本人上场就行,非本人的地方手柄操作一下。

“诶......第四次忍界大战这么出名吗我说?连游戏都出来了?”看了一下片头,有些场景有点陌生,但不少就是他们刚刚才经历过的四战,“不管怎么样,通关就行了对吧我说!”

撩起袖子管就干,佐助还在观望,鸣人捞起手柄就打算研究一下,十分钟后......

“佐助......这怎么这么难玩啊我说?”

“让开,我来。”

又是十分钟后......

“什么嘛,佐助你也不行的说,还鄙视我呢。”

“闭嘴!”


在老老实实折腾了一通基本操作后,两个人总算开始正式走剧情了,第一章叫创生之章,看封面貌似讲的是初代和宇智波的事。

“有九喇嘛啊我说,这什么时候的事?”

“终结谷之战,鸣人你有没有好好学习历史?”佐助一眼看出了这是什么时候,他可是被千手柱间好好拉着讲他和斑的故事的人。

“平时又用不到历史啊我说......”撇了撇嘴,鸣人问道,“谁来打这关?”手柄只有一个,他们只能派一个上。

佐助示意鸣人去,他实在是不想再感受一遍千手柱间说的这次战斗了,当时被迫听故事的时候他鸡皮疙瘩都要听出来了,柱间讲述的时候可谓是用情之深。

鸣人应了一下,然后拿起手柄就坐到了地上。这通关还有个硬性要求说全部关卡评分A以上,如果条件达成地比较多,还有奖励送。

然后鸣人就被初见杀了,万万没想到这过场里还有要互动的地方,想想这是开头的地方,鸣人干脆重新开始再打了一遍。

“哇,斑好难打啊我说,这替身术还有次数限制的吗我说?难道不是有查克拉就用的吗?”

“嗯?查克拉怎么没用了的说?按什么回查克拉来着?”

“Y。”

“哪个哪个?”

在一番指导之后,佐助看了看已经消失一半的血条,让鸣人重新开始了。

“诶诶诶?为什么九尾撩起石块飞出了初代的剑啊我说?”这个操作惊到了鸣人,这剑要是封在卷轴还是哪里就算了,九尾还带送助攻的吗?等等九喇嘛你应该帮的是斑吧我说?

“初代用的是双剑吗我说?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先把初代的武器弄走吗?宇智波斑在干什么啊我说......”

“闭嘴,好好打。”

“哦......”鸣人消停了几秒钟,然后接着吐槽,“你们宇智波祖传的扇子被破坏了啊我说,这么脆弱的吗?还能这样玩的啊......”

原以为这样就很厉害了,但是更厉害的还在后面,操纵木人打覆盖了须佐铠甲的九尾并没有什么,但是那个拉着九尾尾巴转风车的操作就很厉害了。

“我......真是辛苦九喇嘛了......”鸣人突然有那么一点点心疼九尾,这样被拽着尾巴一定很痛吧,要不是来了这个空间联系不上九喇嘛了,他一定关心一下它。

“宇智波斑也是啊......这肯定头晕了吧我说?”意思意思同情了一下,鸣人好好地走完了剧情,按照互动要求的按键一个不差地按全了,然后观看到了秘藏片段。

“初代原来和宇智波斑是这样的关系吗?初代小时候的西瓜头好好玩啊我说。”观看了两人的秘藏片段后,鸣人对柱间的头发做了一番评论,“当然还是佐助小时候好看的说。”

“......闭嘴!”鸣人直言不讳的赞美让佐助稍稍红了耳廓,心底刚升起的对老祖宗发型的吐槽消失不见,“赶紧去下一章。”

“哦哦,好的啊我说。”


“对了对了,佐助初代跟你说的故事也是这样的吗我说?”

“并不是!”千手柱间的重点都放在描述宇智波斑这个人身上了,鬼知道他们怎么打架的,反正肯定没有这样疯狂的九尾大风车的。


| 鸣佐
评论(6)
热度(106)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