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带卡】【树洞】突然发现同队女生是圈内大手 1

△ 琳妹子篇番外,说要看琳出本子我给啊!

△ 目录导航

△ 卡卡西生日快乐!写个番外开头当生贺了,后面的慢慢填w  看在我都写了生贺的份上你的生日池子出货给力点啊x


#0.稻草人

嗯......突然感觉心情复杂,我先去把今天买的东西放一放,等会回来说

#1.

沙发我的!

#2.

沙发!

#3.

QAQ......lss手速单身多少年啊,怎么这么快

#4.

不多不多,二十多年(推眼镜

#5.

咦?lz的id非常眼熟,这不是稻草人大大吗?

#6.

这单身年数跟我差不多我竟然输了!

#7.

诶诶,真的是稻草人大大诶,点进id看了眼被满篇的解说和教学贴惊到了

#8.

抬头看看有没有错区,没看错这里并不是数据区而是水区

#9.

稻草人大大这个树洞......标题看起来很厉害啊

#10.

对哦,稻草人大大平时没怎么提过自己的三次生活,只知道他会很多忍术能解说很多quq

#11.

这是大大第一次说自己的队友是吧!是吧!

#12.

是的呢,我追了稻草人全部的帖子,每次碰上有回复问三次的问题稻草人基本避而不谈的,没想到第一次谈及三次就送给水区了

数据区不开心!

#13.

数据区:凭什么我们区大大的第一次给了你,你算什么东西!

水区:excuse me?????

#14.

hhhhhhhhhh ls那位停一下

#15.

我比较关心大大的同队女生是那个圈的,圈内大手的话是不是就能扒一下了(搓手

#16

还是不要乱扒吧,万一扒出事了大大不开心就不好了

#17.

赌个五毛,一般这种树洞贴最后会有各种亲友各种掉马,大型认亲现场√

#18.

稻草人大大的男神音真的很好听啊,大大语音发的不多,但每次半天讲不清的时候,大大会直接说话,声音真的很好听......

奶一口大大的女性队友也是女神级别的!

#19.

哇17L你这一奶我有点期待了,不是我们扒出来而是掉马的话!

#20.

压个一块,太太是画手圈子的

#21.

压一毛,是个写手太太!

#22.

我......我想猜小黄文不过感觉还是写手范围内的x

#23.稻草人

嗯?我就是去放个东西,你们的速度都蛮快的嘛,是不是都有印十啦?

不跟你们闹了,今天突然发现了R酱是个圈内大手,怎么讲呢真的是被吓到了

#24.稻草人

嗯?你们问R酱是什么圈子的啊,算是写手吧,虽然她好像也画点图

写不写小黄文我也不知道呢,还没来得及看R酱的文

#25.

哇,不但是文手太太还是画手太太吗!双修的太太是世界的财富!

#26.

听稻草人大大这么一说,很想知道R太太写的是什么啊......

#27.

稻草人大大对于小黄文的态度出乎意料地普通啊......如果发现女生写小黄文怎么也得惊讶一下吧?

#28.

ls怕不是你还不够了解稻草人

#29.

lss我来给你指个路啊,大大很早就在日常闲聊中说过了,他特别喜欢一个系列的书,下面的lx你来

#30.

对的对的,这个系列的书就叫做,《亲热天堂》!木叶自来也大人力荐!

#31.

稻草人大大也就这么一个比较出名的爱好了,当时刚说出来的时候满帖子哀嚎不相信的,不过后来想想就算是男神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嘛,久而久之大家就接受大大爱小黄书这一点了

#32.

稻草人除了日常在数据区出现以外,还有就是自来也大人新作的预热帖子永远都有稻草人的身影,每次都出现堪比那个区的管理员

#33.

扯远了扯远了,稻草人大大还没有讲具体的事情经过呢,哪里发现R太太的呀

#34.

买东西的时候?

#35.

在街上看到的?

#36.稻草人

稍微翻了一下自来也大人的新作,也是非常精彩呢^_^

最近不是在忙吗,所以没能第一时间在新作发售的时候去买,其实我的老师包括同伴对我这方面管的很紧呢,特别是R酱,亲热天堂系列都是背着她买的

然后就在今天走进书店的时候,发现正在举办一个签售会,再靠近一点之后,就算R酱稍微伪装了一下我也认得出来啊,不过为了不被她发现我就没过去,明天的时候再看看R到底在签售什么书吧,反正封面大概什么样子是我看清了

#37.

哦对啦,有眉目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随便解码哟,毕竟解出事情来可是有生命危险的^_^

#38.

......是!稻草人大大!

#39.

好好好我们不解码QUQ

#40.

今天办签售会的书店啊......目标缩小了好多啊,不过大大说了不要解码,那么我们就当乖孩子

#41.

我家隔壁的书店今天就在签售......哇你们等下我现在去问问书店老板卖的什么书

#42.

别别别,ls你等一下!说好不解码的呢?

#43.

我没解码啊,不告诉你们不行吗,我自己买书回来看看

#44.

41L速度好快?难道是影分身留下来打字了吗?

#45.

才不是呢,从窗户跳出去然后买个书就回来了,这书放的太显眼了......哦,是这本书啊,之前有听说作者要签售,没见到太太真的是太伤心了!

都怪我上司临时给我了一个任务!

#46.

是忍者吧,速度这么快,只有你们忍者才天天翻窗户

#47.

不行啊!越来越想知道是什么书了!

#48.

我也想知道,不说了我去搜索一下最近有哪里在办签售

#49.太太赛高

找不到的啦,这个消息是私人论坛里的,能看到的权限要求都很高的,太太连宣传都没有呢,追太太的文好久了能看到出本真是太开心了!

而且太太人超好,她画的q版真可爱,要不是不能暴露真想给你们看上次我在太太群里抽到的签绘╭(╯^╰)╮

#50.

虽然不知道太太是谁先嫉妒一下ls

#51.太太赛高

哼哼,真想给你们读读太太的本子写了什么

#52.

这么说来......今天的书店的确很热闹诶,坐标xx,xxx的xx书店

#53.

???鬼知道xx是哪里啊QAQ

#54.

上面两位就是来拉仇恨的

#55.

悄悄问一句,真的不能说太太的本子吗?

#56.太太赛高

太太的本子的文是公开连载的啦,出本也就是加了点番外而已

其实我也很想说太太是哪一位,但是我怕太太被扒啊......你们等明天稻草人大大给你们直播本子内容吧√

#57.

哇,点进稻草人大大的帖子,发现他竟然是太太的队友?

后排表白一下稻草人男神,再表白一下女神太太

太太本人超级温柔的,带了口罩和帽子看不清长相,但太太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盯着你的时候会忍不住脸红哒

我们队伍里有个小姑娘快排到的时候被挤了一下,快倒太太身上的时候,太太扶住了还关心了一下

#58.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男神的队友太太也这么女神的吗

#59.

稻草人大大是个忍者,所以写手太太也是忍者咯?

#60.

应该的吧?不过当了下忍中忍甚至上忍最后去干别的行业的人也比比皆是,所以忍者写书没什么啦

#61.

著名的三忍之一的自来也,终其一生挚爱小黄书(棒读

#62.

hhhhhhhhh 这么厉害的忍者也还爱写书呢

#63.三三三三

努力回忆了一下太太签售期间都有谁进了书店......

失败了,人来人往这么多,各种颜色的头发都有OTZ

算了来瞎几把谈谈太太这次的本子吧,前面的文都是网络公开的内容也就是精修了一下,把手癌改了改而已

重点是后面附赠的番外啊!万万没想到......太太你竟然这样写的

#64.

63的固马这样吊胃口人干事?我等你了五分钟了都没下文,你难道是印一的手速吗

#65.

太太写了什么?想不起来稻草人大大是哪个也就算了,连写了什么也不说!

#66.太太赛高

不说也是有道理的,本来光看了番外还没感觉,看了太太写的后记之后觉得更不能说了

#67.

#68.

所以太太到底写了什么呢......

#69.三三三三

为了以后还能见到男神,我觉得还是不说了,等男神明天自己说吧

对了男神你要是能看到的话,千万要冷静地把整本书翻完啊wwwww

#70.

总感觉书里面有什么不好的东西......

#71.

呜哇,都吊人胃口,为什么我们这里的书店没有签售呢

#72.

没有+1

#73.

没有+2,我还去外面所有书店都兜了一圈,什么都没有!

#74.

没有+忍者编号



#75.稻草人

嗯?还有人吗?

#76.

有有有,一直蹲着帖子呢!

#77.

稻草人大大早上好呀w

#78.

早!大大你去买书了吗!等着你的观后感呢!

#79.三三三三

对啊,男神你看完请务必给个感想哟~

#80.稻草人

在的人不少嘛,今天轮到我做早饭出门有点晚了,正准备去把午饭和晚饭要用的菜买回来,顺便去书店买个书

而且今天R酱也要过来吃饭呢

#81.

重点!R太太要来吃饭!

#82.

不,ls你重点错了,重点难道不是大大今天轮到做早饭吗?

#83.

没钱住单身宿舍的话,和别人合租不是很正常的吗?

#84.

敲黑板,一看就是新粉你快去找找总结稻草人大大三次痕迹的楼,里面那个蛛丝马迹哟,说大大没钱我是不信的

#85.

所以稻草人大大是跟别人住的吗?好羡慕那个同居人......谁啊这么幸运

#86.

感觉突然知道了一个很悲伤的消息,最坏的可能是大大有对象了

#87.稻草人

^_^别瞎猜啦,菜和书我已经买好了,我回房间去看看R酱的书都写了什么

#88.太太赛高

大大快看!给你打call你加油看啊!一定要翻完后记再给感想!

#89.

等大大repo感想,顺便再扒一扒写了什么吧w

#90.三三三三

写了很好玩的东西呢,看完后记我才恍然大悟,再想想男神说的wwww

一不小心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91.

胃口从昨天被吊到了现在......

#92.

瘫着,等一个大大看书

#93.稻草人

很微妙......既视感很强,R酱平时都在写什么啊

#94.太太赛高

hhhhhhhhhh 意料之中的反应,大大加油看啊,一定要坚持下去!

#95.

即时感,R太太是以身边的人为原型写的吗?

#96.三三三三

不可说不可说,你们等着看男神的反应吧

#97.

大大?大大你还在吗?

#98.稻草人

......

#99.稻草人

在的,我现在嘛,很想现在就把R酱喊到家里来好好吃一顿好的^_^

#100.三三三三

男神你冷静2333333 对女神手下留情啊!


| 带卡
评论(8)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