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扉泉】一日限定的年幼体 (续)

△ 不短小,有人想看带卡,然后我自由发挥了一下

△ 几乎贯穿全文的扉泉,以及柱斑+带卡+止鼬+鸣佐+修因

1.
千手柱间变小后,被所有人嫌弃了,对,不但斑不要他,他的弟弟也不想管他。
“扉间!我是你大哥啊!”
“哦。”
“我是你亲大哥啊?”
“哦,你家亲大哥天天卖弟弟吗?”
“??我没哥哥,我也没卖弟弟啊?”
“哦,你就是挖坑给我跳而已。”
“扉间!”
“闭嘴,给我认真处理文件!”
柱间想控诉扉间的虐待,凭什么他昨天变小孩能被泉奈带着到处跑,还被泉奈抱在怀里。
他也想要斑的怀抱啊!凭什么他要坐在这里处理文件?
“呵,有本事你找人来帮你啊?宇智波斑也不要你,他跟泉奈去试吃新的甜品店了。”
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还没桌子高的柱间消沉地种起了蘑菇。

2.
第三天是泉奈变小了,短短的炸毛揉起来软软的,小脸白嫩地扬起笑容,泉奈用软软糯糯的嗓音,对着扉间喊道:“扉间尼桑?”
简直犯规,逼人犯罪。
扉间发挥出了他最出色的飞雷神,把泉奈送到了斑的手里。
他黑着脸说道:“泉奈今天麻烦你了。”
斑满意地抱着幼年体的弟弟,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狼狈的扉间在实验室闷了一天。

3.
轮到斑了,泉奈开着须佐把哥哥从柱间手里抢了过来,血红的写轮眼在眼中滴溜滴溜地转着,泉奈给了一个柱间一个凶狠的眼神,颇有种,你敢抢我哥哥,我就打死你的感觉。
柱间怂了,不因为别的,就因为连斑都开着写轮眼瞪他了。斑非常享受自己弟弟的怀抱。
为什么每个人都嫌弃他啊!
今天的柱间也没有没有抱到任何团子。

4.
后辈也出事了,贤二后辈抱着白团子来找扉间的时候,泉奈正躺在沙发上看书,他看着自己的贤二后辈一边哭着喊着问扉间卡卡西怎么了,一边在扉间试图检查的时候不放手。
不是,你把神威用在这种地方干啥?
最后忍无可忍的扉间把人赶走了,妈的不让他检查还来干什么,回头他就看到泉奈在沙发上笑得快岔气了。
“噗哈哈哈,带土那小子这反应太好玩了。”泉奈决定把这段记忆多给别人分享分享。

5.
变成小孩子的卡卡西很受欢迎,不管是同期好友还是他的学生,都很想抱抱卡卡西,无一例外都被带土拒绝了。
“卡卡西是我的!”
“是是是,我是你的,带土你不要把别人吓到了。”软软的白团子拍拍带土的手臂,示意他把写轮眼收回去,“不给别人抱,我们回家吧。”
卡卡西哄的一手好带土,三两下就哄的人收回了写轮眼,虽然变小了,仍弯弯的月牙眼对着旁人歉意地笑笑。

6.
带土又生气了,他的笨卡卡给别人笑了。卡卡西更头疼了,是他变小了又不是带土变小了。
“带土你不要这么幼稚行不行?”卡卡西推了推把自己圈外怀中的带土。
“你给别人笑了。”闷闷不乐的,带土觉得卡卡西身上有股奶香味,干脆把脑袋埋过去不挪位置了。
“快点起来啊!我想吃秋刀鱼。”
“好好好我抱你去吃。”
??我求你放开我?

7.
白团子第二天就没了,带土沮丧地要命,更别提因为前一天他的痴汉反应,卡卡西接了长期任务就出村了,都不管他了。
“跟自己喜欢的人亲热有什么错!白团子明明这么可爱!”
白团子可爱这一点泉奈是同意的,他拍拍带土的肩。
“你让卡卡西用变身术变给你看啊。”
“他不肯!”
“哦,这点死白毛对我蛮好的,等价交换就行。”
“小祖宗你欺负人,阿飞不理你了!”
“不理就不理,贤二你好好羡慕去吧。”

8.
终于是带土变小了,他早上发现的时候就一屁股做到了卡卡西身上。
“笨卡卡!我变成小孩子了!”
“唔……你能下去了吗?”他的腰快受不了了。

9.
带土变成小孩子的状态了,卡卡西插着一块红豆糕喂他,喂着喂着,带土得寸进尺想让卡卡西用嘴喂。
“带土……”
“嗯?”
“你是变态吗?”
“卡卡西!”
“抱歉我不是恋童癖容我拒绝。”

10.
泉奈一脸遗憾,带土变小孩子那天他缠着卡卡西在家呆了一整天,门都没有跨出去。
但很快泉奈就弥补了他的遗憾,带土和卡卡西一起变成小孩子了,一白一黑两个团子睡在一起,泉奈拿出相机照了一张相。
“呜哇!你把照片交出来!把卡卡西的照片交出来!”
“你抢不到。”豆丁身材制伏起来太容易了,黑团子小小的挣扎起来也蛮可爱的。
白团子在背后默默翻起了死鱼眼,泉奈大人你还真爱陪着带土闹腾。

11.
“扉间!你看!”泉奈把白团子卡卡西举到面前,“你们白毛小时候都好可爱啊。”
卡卡西生无可恋,黑团子带土本来还是抱着泉奈的大腿想把他抢回来的,可是半路上遇到了斑,斑恶意地看了看带土,就把黑团子带走了。
“老头子你放开我!我要去救卡卡西!”
“你还是顾着你自己吧。”

12.
隔天从小孩子变回来后,带土哭着喊着求卡卡西安慰他,卡卡西一巴掌把人糊到一边去了。
“卡卡西!那老头子对我好过分的!”
“哦。”卡卡西很冷漠,他好想对二代目大人说一句,你媳妇喜欢白发小正太你赶紧拉着他生一个去吧,变小又不是他想要的,瞪他干什么。

13.
佐助变小了,止水有点不开心了,这个冲着鼬撒娇的佐助完全移走了鼬对他的注意力。
醒醒佐助,你人设崩了!他可是听村子里说了,变小不带把智商一起变回去的。
放下一盘番茄,瞬身止水决定去四代目家里找个人过来。

14.
好气哦。佐助团子气鼓鼓地瞪了止水一眼,他和哥哥撒娇地好好的,非喊这个吊车尾过来。
“佐助你这样子我好怀念啊我说。”
“超可爱的啊我说。”
可爱你个鬼!你能不能别打扰我和我哥亲热?
“嗯,佐助很可爱。”两指戳上了佐助的额头,佐助红了脸。
“哇!佐助你脸红了!”
“闭嘴!吊车尾!”

15.
斑有路过,看了看佐助团子样,给了一个评价。
“还是泉奈可爱。”
“我觉得佐助更可爱呢。”
行了行了,两个弟控有什么好比的。宇智波止水已经做好了劝架的准备。

16.
鼬变小了,佐助没有抢过拥有瞬身之名的止水,他气的拉着鸣人去村外打了一架。
“佐助你冷静!别开须佐啊我说!”
“你怎么不会飞雷神!”
“??我老爸会不代表我会啊!”
今天的佐助小少爷,依旧是少爷脾气呢。

17.
“鼬,我觉得你应该少吃点三色丸子。”
“你变成小孩子了,还是少吃点吧。”
“……”
“好,我再去买,你别这样看我了……”

18.
“佐助!我也变小了啊我说!”
“玖辛奈阿姨,鸣人在这。”
“为什么出卖我啊佐助!”
佐助不想跟你讲话,并报了被打扰和哥哥亲热的一箭之仇。

19.
“哥……哥哥?”手足无措地把变小的因陀罗抱在怀里,阿修罗慌乱地给他找了衣服穿上,“这里只有我小时候的衣服了,哥哥你将就一下,我们去找父亲看看!”
“阿修罗。”
“哥哥什么事!”
“帮我把眼影画上。”
阿修罗看了因陀罗半天,苦口婆心地劝道:“哥哥,这么小就画眼影不好,等你变回来了我给你画吧。”
“哥哥你再看着我我也不会妥协的!”

20.
“这不知道什么情况啊……”羽衣也没有头绪。
见羽衣也没法解决,因陀罗非常干脆地冲着阿修罗伸出双手:“阿修罗我累了,我们回去休息吧。”
“哦好,父亲再见。”自然地把因陀罗抱起,阿修罗转身就走。
这儿子算是白养了,两儿子相处模式之间根本没有他能插进去的地方。
说起来阿修罗你给你哥穿的谁的衣服?

21.
阿修罗变小了,有了经验的因陀罗不慌不忙,把自己小时候的衣服给阿修罗套上,足不出户地度过了这一天。
连大筒木羽衣都不知道自己小儿子也变小过。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