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

要来一份团子吗? 3(完)

△ 目录导航

△ 博人传观后感,本来想走一下博人传剧情的想想还是放弃了,原先还想让鸣人说点什么,不过考虑到这个设定鸣人是四战后的.........也说不了啥【。】

△ 这摸鱼卡了两天


28.

泉奈这一推当然没把鸣人和佐助推去因陀罗和阿修罗掉落的地方,坐标已经改变了,他们理所当然掉到了一个新的地方。

佐助费尽力气把鸣人从自己身上推开,才发现他们俩底下还压着一个小孩子,跟他们变小的年龄差不多,还跟鸣人有几分相像,特别是脸上的胡须,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诶佐助,我们这是掉在哪里啊我说?”揉了揉摔疼的胳膊,鸣人也爬起来看他们砸晕的这个小孩子,“咦咦咦,长的和我好像的说?”

“傻样的确很像。”佐助客观地评价了一下,站到一边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可能是你儿子。”

“等等啊我说!我哪里来的这么大的儿子!”鸣人赶紧否认,他才刚跟佐助确定关系没多久,可不能让这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儿子搅了他的好事。

“也可能不是你的,是另外一个你的。”脸的轮廓没有一点像他,佐助收回了掐着小孩下巴的手,他大概有听老祖宗谈过平行世界的事。

一听不是自己的儿子,鸣人松了一口气,但很快他又开始纠结:“......我们现在干什么啊我说?”

“等吧。”

“啊?”

“总归会有人来找这个小孩的。”

29.

的确有人找过来了,几个小孩找到博人的时候,他仰面躺在地上,双手被好好地放在胸口处,差一块白布就可以送去停尸房了,不用说这也是等的无聊的鸣人的恶趣味。

稍远一点,同样有两个小孩子站在那边,是两个从没有见过的小孩子,一个黑发一个金发。等两个小孩转过头的时候,鹿代觉得事情大条了,他保证,这两个小孩子绝对有问题!

“哦哦哦来人了啊,等你们好久的说。”金发的小孩一点不见外,朝他们招招手,“我们走吧我说。”

走?走哪里去?你这个自来熟是跟博人学的吗?你看你隔壁那个黑发小孩子身上的族徽我就很方了好吗?鹿代望天,好麻烦啊。

30.

在志乃找来后,事情容易解决多了,他让鹿代几个学生带博人走,自己带走了鸣人和佐助,这种事情一定要上报七代目。

“这是......”面对两个明显是他和佐助小时候模样的小孩子,愣是鸣人也傻了眼,这什么情况?

“啊......你好?哎佐助我该怎么称呼自己的说?”鸣人很热情,突然来到其他世界没有使他慌乱。

“宇智波佐助。”朝大人状的鸣人点了点头,指望鸣人是没有用的,佐助自己开口解释起了他们现在的情况,大致就是被老祖宗坑了才到了这边,至于变小的原因?

“哦,大蛇丸老师想要个孩子。”佐助冷漠极了,他们现在这个模样什么时候变回去都不好说,“希望能提供一个住宿的地方,如果不放心可以派人监视着。”

叔鸣还来不及对大蛇丸老师这个称呼发表什么疑问,这如何安置两个小孩的确是个问题,思来想去......要不交给他?

31.

卡卡西从来没有想过,他都退休了还要接照顾小孩子的任务,重点是这两个小孩子的身份。

叔鸣打着哈哈解释了半天,最后还是有新的工作了,才离开。他离开后,卡卡西盯着两个小孩半天,说:“进来吧。”

鸣人非常健谈,是性格的原因吧,快临近睡觉时分时,他就被卡卡西逃走了不少消息,不过都不怎么重要,佐助坐在一边撑着脑袋,看两人聊天。

“......这样啊。”卡卡西眯起眼睛,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但却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

“对了卡卡西老师!明天我能出去转转吗我说?”

“嗯?”

32.

所谓的出去转转,就是偷偷摸摸地跟着两个小的蹲在树上偷看博人他们上课,卡卡西睁着死鱼眼没有话说。

“诶佐助你看那个叫博人的,听说是这里的我和雏田的孩子的说,没想到这里的我会和雏田在一起?”鸣人拉了拉佐助的衣角,指了指下面的学生,“那边那个,背后有个团扇啊我说。”鸣人指的是佐良娜。

身为监视者的卡卡西赶紧开口解说了一下,免得鸣人突发奇想跑下去问些什么。

“佐助和小樱的女儿?”鸣人想了一下这两人在一起的场景,噗的一声笑出声来,“佐助真是辛苦你的说,小樱的拳头可是很痛的。”

观察了一阵子,佐助示意鸣人看那个蓝白头发的孩子:“给我的感觉和大蛇丸很像。”

“大蛇丸的儿子吗我说?”

等、等一下,老师我觉得你们两个要搞事了!卡卡西突然有种刚带第七班的心累感。

33.

鹿代看博人有点一言难尽,昨天碰到的两小孩他想了很多,大概也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惜被他爸明令禁止说出去。

不过......七代目小时候长那个样的吗?所以另外一个就是宇智波佐助咯?哎,憋的好难过,还什么都不能说,博人问他昨天怎么找到他的也只能扯谎圆过去,真麻烦啊。

然而他没有想到,更麻烦的正在等着他们。

“哦,博人你好啊我说。”突然变回原样的鸣人出现在博人面前,很开心地打了个招呼。

“佐助你管管鸣人?”没拦住人的卡卡西收回了手。

也恢复原样的佐助活动活动手腕,看了卡卡西一眼:“鸣人说他用影分身观察到博人和他父亲的关系不怎么好,作为留宿的报酬他想帮下忙。”

“说白了就是多管闲事。”

34.

鹿代觉得制止不了事情的发生,就生无可恋地问了一句,鸣人这样大大方方地出现真的不要紧吗?

“没事没事,这不是除了你们几个没人看见我吗?”鸣人对自己的身手还是有信心的,晃过几个忍校学生还是没问题的。

“怎么样,要不要去找你老爸玩一下啊我说?”鸣人和博人一拍即合,同样被带出学校的鹿代伸出手只捉到了两人的衣角。

嗯?他现在应该怎么办?回去找志乃老师,还是装不知道?

“回去上课吧,给博人?请个假就行。”身边有人一闪而过,看服装应该是宇智波佐助,十八岁版。

“行了,他们两个我来吧......”卡卡西慢了一步,他觉得佐助就是欺负他没有快速要移动的方式。

有天手力了不起哟?

35.

说是去找叔鸣玩,但其实是博人带着鸣人在村子里到处逛着,鸣人对村里有些建筑好奇很久了,还是小孩被卡卡西盯着的时候不能到处跑,好不容易挂了他儿子走,当然要好好看看。

“真把他当你儿子了?”

“嘛,看到他想起了以前自己的说。”鸣人的本体蹲在佐助身边,“而且也是为了以后养孩子做准备啊?”

什么?鸣人你说了什么?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的鸣人赶紧开溜。

36.

变大了大概几个小时,在傍晚时分卡卡西找到他们的时候,鸣人和佐助又变成了小孩子的状态,卡卡西费了千辛万苦才把扭打的两个人拉开。

“你们幼不幼稚?”好好的隐居生活被打扰的卡卡西今天跑了一天,直接给了鸣人和佐助一人一拳,这一敲不要紧,敲了才发现两人都是影分身,直接化作烟雾消失不见。

心好累啊......卡卡西遮着脸,到底是谁把这两个四战刚结束后的小兔崽子弄到他们这里来的,他根本看不住好吗?

37.

鸣人正大光明地拉着佐助爬了火影办公室的窗户,还好叔鸣制止地快,不然这暗部一出手,两个还是团子的人不就成马蜂窝了吗?

“为什么不回家呢我说,再忙老爸他也会回家的说。”鸣人给叔鸣分享了一下他老爸的奶爸心得,说道兴起甚至掏出了一本书塞给叔鸣,“这是老爸当年刚当父亲时候的心得,我从老妈那边搞过来的说,就送给你了。”

“哦哦好的......那么......”再抬头时,无论是鸣人还是佐助都不见了踪影,就像他们来的时候那样突然。

卡卡西攀着窗户,望了望办公室里,问道:“感觉有点时空波动,他们是回去了?”

“大概吧。”鸣人低头手中被塞过来的书,他老爸写的?翻翻看吧。

38.

“好色仙人!我看到大蛇丸的儿子了啊我说!”突然被传送走的鸣人来不及查看自己有没有变回原样,找到在地上躺尸的自来也就说,分了一个影分身变成巳月的模样。

躺尸的自来也睁开眼看了下,有气无力地说:“这哪里像我了?”

“大概......头发吧。”鸣人也不确定,怎么看也就水蓝色的头发有可能是自来也的白发遗传的。


| 鸣佐
评论(6)
热度(151)
©甘草糖_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